三个臭皮匠的影评 (11)

天崖乱步 2012-07-17 21:56:36

《三个臭皮匠》:斯文修女的泳装逆袭

《三个臭皮匠》:斯文修女的泳装逆袭    不知道有多少人便如我一般,通篇看完全片,印象最最深的不是三个活宝的劲爆表演,而是斯文修女的片尾逆袭——泳装惊艳淡然恬静撩拨镜头。她长着一双美腿,晃晃悠悠,如同船桨般,将沉闷的初夏,搅成一池碧波,令我心乱如麻。    ...  (展开)
冰瀑溪雨 2012-07-22 15:33:19

白痴才觉得这个片子白痴

很久没被一部电影逗笑数次了,笑出声来的那种,虽然并不是高级隐晦的幽默元素,但简单的语言和情节,配上经典的黑白片肢体语言,足以让人轻松的看完全片。而好莱坞擅长的在影片最后阐述出友情爱情亲情等各种感情并且升华。  (展开)
迩卑轩小学僧 2022-12-07 13:12:37

内心的声音

摩尔,这个野蛮的虐待狂折磨着我们;而拉里则徒劳地发出同情的辩解;科里,在这里象征着本我,充满了欲望和内驱力,所有麻烦最初都是由他引起的。没有人们掌控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像空中偏离了航线的飞机一样,正猛然下坠;永远到达不了目的地而且随时有损毁的危险。我们需...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20-12-03 09:58:41

滑稽剧?

很难想象12年还有这种依靠肢体动作搞笑的电影存在,反正我是笑不出来。 宴会、落水,只有这两个情节现在还很搞笑。 各种肢体动作、音效只能算有趣,还远未达到搞笑地步。 此外,剧情、节奏、剪辑一般。 影片序幕以及背景音乐都神似《猫和老鼠》,可能导演目标人群也只是儿童。 ...  (展开)
幽冥 2012-07-16 12:29:38

社会与人心

人物似乎是从之前的三个活宝中直接传承下来的,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夸张的动作,脑残的想法,让人捧腹的情节。 只是,在这一幕幕情节的背后,却隐藏着深深地对这个社会的无奈。 金钱,永远是在那些贪婪人心中第一位的东西。无论是孤儿院的倒闭,还是预谋已久的阴谋,一切皆因...  (展开)
夜观风 2014-02-13 08:59:49

将弱智进行到底

美国插科打诨的喜剧委实不少,但大多数都是前半段无厘头,后半段突然开窍感悟人生真谛,然后赢得正义或抱得美人。像这样从头到尾贯穿始终的无脑幼稚还真是少见的很。 经典剧集改编会让很多之前的粉丝极力维护,但电影和剧集还是有所不同的,憨豆先生在电视上可以一直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3-14 01:11:44

应该叫三只蠢货

虽然三个主角都很蠢,但很多桥段是真的好笑,有点桥段明明很老,可看着还是很好笑,这个电影故事翻拍复制一个中国版,在戏院里绝对能笑翻天,比小岳岳王晶谷德昭们不知道好笑多少万倍。只是有点偏向段子喜剧了,大概喜剧是真的越来越难编导,这些年好莱坞就没诞生过十分卖座而...  (展开)
浮世鸿云 2012-10-31 17:48:36

《三个臭皮匠》:来一次喜剧怀旧大疯狂

三名白痴恶搞顽童,从小到大不得消停。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做出一些令人捧腹的恶作剧。如今,孤儿院资不抵债濒临破产,若在一周内集不齐80余万美元,众多孤儿修女就要被迫搬离孤儿院各谋生路。三名白痴自告奋勇,要力挽狂澜以自己的强大实力来拯救风雨凋零的孤儿院。一不做二不...  (展开)
晨小歪 2012-07-16 20:18:15

Every day that you want to waste

影片第二部分里,当Larry和Curly在路边看到橱窗电视里Moe在真人秀里表演时的背景音乐。 确实有些小感动。 《Waste》Foster The People I'll hold your hand when you are feeling mad at me When the monsters they wont go, The windows, they wont close, I'll pretend t...  (展开)

订阅三个臭皮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