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安娜 Joanna (1968)

导演: 迈克尔·萨恩
编剧: 迈克尔·萨恩
主演: 吉妮薇芙·怀特 / 克里斯蒂安·德尔默 / 卡尔文·洛克哈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8-11-24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玉女春心
IMDb: tt0063157
5星
5.3%
4星
24.6%
3星
52.6%
2星
14.0%
1星
3.5%

乔安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乔安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闲情听爵士 看过 2021-03-20 14:37:46

装腔作势,惺惺作态,可以打负1分吗?

2 空思 看过 2014-02-17 12:42:14

在那个年代,这电影估计就像一场时装发布会。

1 Caneloni 看过 2015-09-15 19:37:11

优美空洞的青春片。Sutherland的部分最好。

1 潇洒上枝头 看过 2013-11-27 14:24:05

乔安娜让我想起了《仙人掌花》和《蝴蝶小姐》里的歌蒂·韩。她们连说话的声音都一样。片子的手法似乎在有意致敬或模仿法国新浪潮的风格?

1 糜瘾 看过 2013-11-27 10:27:42

请允许我草率的把《乔安娜》跟1966年的《雏菊》暂且归为“超前癫狂派”作品。那么我们会发现相比《雏菊》来说《乔安娜》似乎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疯劲儿”,但《乔安娜》在色彩/音乐运用方面来说又有更多独到之处。3.5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安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常非常 2015-01-24 15:13:29

这不仅仅是一部时装发布片

首先,它确实是一部时装发布片,每换一个场景,女主都会换一套衣服,有的看起来很随意的,比如睡衣,也极为精心地力求和周围环境搭配得和谐。没有仔细数,但好几十套肯定有吧,嗯,都挺漂亮的。 但在这之外它还有别的意思。 前四十分钟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乔安娜到处跟男人睡觉...  (展开)
黎兜兜 2015-01-24 14:00:42

白子

我在我的花园下棋,执黑子。 花园里花朵正盛。花朵们娇嫩明明艳,相互争香,又彼此偎依,不过这美好的一切不能填补我心里的一角缺憾。 眼前有一棵枝叶茂密的大树,美杜莎浓发一般的树冠挡着灿灿骄阳,大树全身洋溢着火山一样的能量光芒,金色的阳光仿佛圣剑一般穿过枝叶的缝...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3 回应 2014-05-09 15:27: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安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