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禽异兽 A Rare Bird (2012)

导演: Nicholas Laughland
编剧: 史蒂夫·特拉福德 / 卡罗琳·格雷厄姆
主演: 内尔·德贞 / Jason Hughes / 菲奥娜·多尔曼 / 塔姆金·莫莉森 / 吉娜薇·欧瑞丽 / 亚历山大·汉森 / Paul Bigley / 詹姆斯·德雷福斯 / 阿兰·柯德勒 / 保罗·尼科尔斯 / 托尼·海加斯 / 尼古拉斯·博尔顿 / Amanda Lawrence / Ella Al-Khalil Coyle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1-11(英国)
片长: 89分钟
IMDb: tt1979863
暂无评分

珍禽异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olumbo 看过 2012-01-17 19:44:18

本集是Truemay作为制片人的告别作,案件倒是典型的Midsomer风格,由于过分迷恋导致因爱成恨的疯狂凶手,还和舞剧《天鹅湖》的情节联系在了一起,只是感觉Jones实在太倒霉了,每次到最后为救人出力最多的是他,出风头的却总是John Barnaby那家伙。

0 萤火虫 看过 2024-04-07 14:47:18 浙江

狂粉要不得啊!

0 托卡苏 看过 2020-07-15 02:41:26

S14E08 文艺作品犯罪,有一点摩奋进的味道,看完听了两天天鹅湖。至此补完这个系列,希望还有22季。

0 懊恼的冷鱼 看过 2020-02-20 21:21:51

还是那句,不过都是一些放不下的占有欲。主线其实非常简单,只不过到后面才明白观鸟和情感里,情感才是主线。

0 Hhhhh 看过 2022-04-24 00:00:26

S14E08 这个剧情有点不专业。为什么要和秘书说医生的事情?又导致了后面的案件。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珍禽异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珍禽异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