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 (2004)

导演: 曾晓欣
编剧: 刘德濒
主演: 陈丽娜 / 柳云龙 / 宋春丽 / 马跃 / 高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集数: 24
5星
37.5%
4星
31.6%
3星
27.2%
2星
2.2%
1星
1.5%

知情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知情者 Arum lily 7 2022-11-22 04:1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知情者 Arum lily 7 2022-11-22 04:13
> 全部讨论1条

知情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sara 看过 2012-07-27 02:51:46

柳叔一如既往的睿智 冷静

2 棉花糖 看过 2022-09-30 11:27:56 辽宁

看到12集,我的格局小了,拍的很真实,良性国有资产就这么的搞垮的。冷家兄弟就是代表中国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看妈,大儿子,小儿子怎么一脉相传侵吞国家财产,吸老百姓的血。 看了7集,把女性角色编的太弱智。张若寒和冷桐桐角色都太不符合逻辑。 看了4集,觉得姐姐冷桐桐有点神经质,有话跟丈夫和弟弟都不说清楚。

6 Kristofferson 看过 2018-02-02 11:10:54

柳云龙是他那一代演员里难得的演爱情戏不尴尬还很淘很可爱的那种。

7 🌻樂芃☯️ 看过 2015-04-25 19:25:30

冲着龙哥以及最近股市大好看的这剧,可惜中国的股市就是个假大空。中國股市早就有前車之鑒了

0 䟇鑄㩭 看过 2021-11-10 10:29:58

没看下去,有几位演员是友情客串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知情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彳亍积跬步 2022-04-28 17:09:33

剧情太差

就为了看龙哥,剧情经不起推敲,看个高兴吧。两个女主虽然高学历,智商简直不在线。很奇怪为什么评分能那么高,比起其他龙哥的电视剧,差多了。疫情期间,把龙哥的电视剧搜出来看的,龙哥简直就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天生衣架子,穿什么都帅,西装,中山装,军装无一不出彩。三十...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知情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