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娘兰馨的剧评 (3)

牧格格 2010-11-25 12:26:56

影响深刻的话

沈兰馨是一个心胸非常宽容人,沈兰馨和樊绿珠在生死决别时有一段对话,这一段话是你对自己一生的总结:樊绿珠对说沈兰馨说,你来了,我终于等到了你,你来拿瑞鹤图,我们两争来争去为什么?我们争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生来就是我的克星,你的出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蛋糕好吃 2017-07-22 10:20:27

女版狐猫换太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剧讲述了光绪年间,江南辜仙芝绣庄和樊家绣庄斗争引发的一个家族故事,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竟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但换来的儿子辜传铭反而使得家业败落,换走的女儿沈兰馨却成为一代刺绣大师。 整部戏画面唯美,情节紧凑跌宕,人物造型也算精致。该剧感觉有点...  (展开)
咖啡 2017-08-01 10:36:08

绣娘兰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绣娘兰馨》该剧讲述了光绪年间,江南辜仙芝绣庄和樊家绣庄斗争引发的一个家族故事,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竟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但换来的儿子辜传铭反而使得家业败落,换走的女儿沈兰馨却成为一代刺绣大师,并在历经重重坎坷后,在事业与爱情上的完美的结局。...  (展开)

订阅绣娘兰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