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歌剧团 Mickey's Revue (1932)

导演: Wilfred Jackson
主演: Pinto Colvig / Walt Disney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2-05-02
片长: 7 分钟
IMDb: tt0023217
暂无评分

米奇的歌剧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1-20 20:04:40

高飞低调登场,敲晕高飞的那俩也被传染上傻劲儿了。

3 良木伊人 看过 2016-06-27 18:01:55

高飞,一出场就冒着一股浓浓的傻气

1 velvet 看过 2022-04-26 19:27:51

简陋的歌舞团,米妮“钓”威亚,苏打饼干当雪花;台下傻笑的观众听配音应该是高飞?首次登场?台上的米奇在表演高飞日后那台多功能乐器车的初代版本。最后一如既往地布鲁托砸场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1-10 00:50:45 福建

米奇的歌剧团 Mickey's Revue (193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s411D7Rs?p=25 → 高飞首度登场,此时他的名字叫做 Dippy Dawg 。& 给此条目上传了海报。

0 shawnj 看过 2012-02-02 11:15:05

古菲酱隆重出场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奇的歌剧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奇的歌剧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