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 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 (2008)

导演: 乔斯·韦登
编剧: 毛丽莎·谭查罗恩 / Jed Whedon
主演: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内森·菲利安 / 菲丽西亚·戴 / 西蒙·赫尔伯格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
集数: 3
单集片长: 14分钟
又名: Docto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
IMDb: tt1227926
5星
24.6%
4星
42.4%
3星
25.0%
2星
5.9%
1星
2.0%

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的分集短评 · · · · · ·

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an~die 看过 2008-12-26 20:29:00

喜欢里面的歌,爱情和毁灭~

2 图灵莉莎 看过 2009-12-17 09:47:47

电影没啥好看,但巴尼史汀森同鞋真个是妖孽啊。

0 H·今天·你·H·了沒? 看过 2009-02-21 20:51:49

四。---鄙視豆瓣,我愛寫短評又不是給你靈光一閃拿來張揚的!無恥的豆瓣。

7 Mona Lishark 看过 2010-10-15 22:05:06

能打六星吗?坏马小合唱团的歌儿是我的起床铃儿。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2-01-04 10:14:20

Howard多出来几次吧,原来恐怖博士是演蓝精灵的那个男主,怪不得那么眼熟。啊哈哈哈闷骚的片子ost不错

> 更多短评 3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恶魔的步调 2008-08-04 22:08:38

妖孽!妖孽!妖孽!

Joss Whedon,这家伙最妖孽之作当属《萤火虫》(Firefly),被FOX腰斩三年之后,以电影《宁静号》(Serenity)的形式复活。 Joss Whedon主创了五部剧集,不算这部网络音乐剧《恐怖博士的音乐部落格》(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以及上面提到的Firefly和还未播放的《玩偶屋...  (展开)
汽车大师 2009-01-07 11:39:57

Cheesy + Camp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没想到这么好玩 这出三幕网络歌舞剧本是大神Joss Whedon躲避编剧罢工的游戏之作,预算只是个小六位数- 写本子的是自己三兄弟加准弟妹,包办填词作曲的是Joss加Jed兄弟,主演也多是巴菲萤火虫时代的老拍档外加准义务劳动,如有盈利再记报...  (展开)
流氓才子 2010-07-16 13:24:57

爱情无正邪——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的风格,有百老汇歌舞剧的味道。 故事很老套,恐怖博士爱上灰姑娘,铁锤上尉横刀夺爱,结局有些意外,灰姑娘离去,铁锤上尉废了,恐怖博士失去了爱情,加入了邪恶联盟。 整个片子不长,歌舞占了3/4以上的空间,曲调很让人喜欢,导演能将同一时间不同场景里的...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7-07 22:56:50

微评论: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

好吧,在雷人无比的音乐歌曲面前,什么剧情都是浮云啊~~此外,这么个怪物算是美剧演员大集合么?《老爸老妈浪漫事》,《生活大爆炸》,《灵书妙探》,还有《龙腾世纪》(好吧,菲丽西亚·戴,我实在想不起看过你多少代表作,都是客串角色)人人都过来掺一把么??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