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葬礼 Get Low (2009)

导演: 亚伦·施耐德
编剧: Chris Provenzano / C. Gaby Mitchell / Scott Seeke
主演: 罗伯特·杜瓦尔 / 茜茜·斯派塞克 / 比尔·默瑞 / 卢卡斯·布莱克 / 杰拉尔德·麦克雷尼 / 比尔·考布斯 / 斯科特·库珀 / 林德·爱德华 / 安德莉亚·鲍威尔 / 钱德勒·里格斯 / 丹尼·文森 / 伯勒尔·戴斯托捏 / 托马斯·卡罗拉克 / 安迪·斯塔尔 / 亚历克斯·科拉多 / 瑞贝卡·格兰特 / Travis Grant / 罗伯特·哈奇 / 尼克·瑟西 / Kirsten Van Wagner / Lori Beth Sikes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波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9-12(多伦多电影节) / 2010-07-30(美国) / 2010-10-22(波兰)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谁来参加我的告别式(台) / 筹备葬礼 / 活死人葬礼 / 活私人葬礼
IMDb: tt1194263
5星
10.9%
4星
45.1%
3星
39.3%
2星
4.1%
1星
0.5%

自己的葬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自己的葬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6 条 )

热门 /  最新 / 

73 张小强 看过 2011-02-08 20:55:01

为什么豆瓣总有人用片名做标签?还有其他电影能用“自己的葬礼”做标签吗?

1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01-03 04:57:26

孤独是最适合本片的注解,当谜底揭开之前,老头为了年轻的错误囚禁了自己四十年,谜底揭开之后,老头的心结打开了却面临着另一种老无所依的孤独!影片安静优雅,孤独时刻暗涌,一个固执倔强的老头,一次另类的自我救赎,罗伯特杜瓦尔的表演绝对是今年奥斯卡表演奖项中最令人遗憾的遗珠!★★★★

5 Q。 看过 2011-02-06 18:16:07

“My funeral,and everybody's in there but me……”电影本身不及罗伯特·杜瓦尔的表现,依靠他优雅从容的表演使影片显得很有味道,而奥斯卡未被提名也很遗憾。btw,最后buddy的小孩的那一笑配合响起的片尾曲,整个心都融化了……★★★★

20 苏莫 看过 2011-02-07 15:12:32

演员没的说,故事的铺垫也很好,但是高潮部分太平淡了,之前渲染的万众期待的葬礼,结果几句话就收尾了,没挖出什么必然的感染力来。

9 刘小黛 看过 2010-12-23 14:12:23

制片人迪恩·扎努克,为了这部影片,足足准备了8年之久。

> 更多短评 17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己的葬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蘇西黄 2011-05-05 16:09:06

奥斯卡欠你一个提名

700万拍出的导演处女作,几无宣传费,四块银幕起映,80岁老人家演绎的怪老头灵魂救赎记——配置如此低端,[自己的葬礼]不具备参加任何商业、或者以艺术之名进行的商业竞争,直到下线其票房收入也只有区区200万,却不妨碍它姿态奇特地入驻电影史。把一部独立小片上升到电影史的...  (展开)
钢牙妹子 2011-02-16 23:08:37

所有人都参加了他的葬礼,除了他自己

那是属于一个老人的故事。 他,足足四十年,把自己困在一个荒凉的屋子 一只驴子,一张椅子,一张女孩的照片 他的内心比谁都孤独,他的苍老无人能了解 在神父面前,他抱怨自己甚至连怎么抱孩子都不知道 他,是一个看不见底的洞 慢慢往深处走,我们能看见那里闪烁着宝石 ...  (展开)
老铿 2011-11-15 09:17:52

安葬灵魂?不,先把它掘出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类似于大多数经典影片中所触及到的心灵救赎的题材,镜头感极强的心理描写配合大量蒙太奇技术的运用,本片已属此类型电影中的上佳之作。而那些令人难以自持的黑色幽默的桥段更是让人欲哭无泪。我们能看到的只是一段感情而已,这段感情已经坚实到令一个曾经健谈、帅气的男人---四...  (展开)
水中墨 2011-02-10 21:35:37

心中的坟墓

与其说是影评,不如说是我的影片笔记吧! Felix, 这个因为年轻时犯下错误,把自己与世隔绝了40多年的男人,"I built my own jail and put myself in it",过着没有妻子,没有孩子,没有朋友的生活,"I stayed in it for 40 god damn years, no wife, no kids, no friends, no ...  (展开)
一蓑烟雨 2011-04-05 18:35:41

未知死,焉知生?——《筹备葬礼》观影手记

一个被众人误解多年的独居隐士因害怕自己死后无人安葬,而在生前为自己筹备葬礼的故事。 可能是此类影片看多了,也可能是最后突然揭示的秘密太过老套,根本就算不上是一个疑团,因此丝毫没觉得出人意料,甚至还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 影片的良好口碑应该还是因为几位主...  (展开)
小乌龟 2011-07-23 02:23:31

杜瓦尔演技很好 然而整部电影却还不足以让我感动

在豆瓣上看到无数人的点评,感动于杜瓦尔的演技,老人那么多年依然能够坚守这份赎罪的孤独。可是我总觉得,虽然总在渲染这个葬礼是为了让老人赎罪而建立的,可是,真正的赎罪以及将这个埋藏了四十年的秘密说出来仅仅用了几分钟,并不能够真正地感动到我。我甚至认为,这份赎罪...  (展开)
Très bien 2016-04-15 21:58:26

或许,每个人的内心都有恐惧的东西

4月12日的下午,打开朋友圈都是纪念王小波的文章,我给槽叔发了封面的那张照片。照片是我3月28日去文殊院的时候拍的。 当时我正准备从文殊院出来,转身看到那个人,就那样在对着大殿的佛像焚香祭拜。可能是好奇心使然,我停下来,站在文殊院门口的檐下,静静的看着那个人花了...  (展开)
sarah 2014-06-09 18:55:57

谁能想象他是个多么有趣,大海般深不可测的男人?

人类的转变程度,用什么形容词都不足以描述。 不知道从前的我与现在的我与将来的我,该有多大的天差地别? 片中的老头孤僻、怪异、用“疯”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群居生存的人类中偏偏冒出了一个独活的他。怪哉 老头长了一张严肃起来甚至有些可怕的脸孔,让我心惊肉掉以为会有...  (展开)
seven 2011-08-28 10:47:50

一场关于宽恕的葬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寻找电影时,偶尔看到了这部片得片名。自己的葬礼,一个看起来怪异的名字。 一个独自在山林里生活了40年的男子,没有妻子,没有朋友,没有孙子,没有一个来往的人,有的只是不断扔石头砸玻璃的小孩和一头年事已高的骡子。这样的隐居在这个小镇人的眼中是怪异的,因此就有一些...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哪位大神知道片尾歌曲名? 来自人在边缘 2024-04-10 03:34:42
以为是部经典,结果......... 来自lqbing 4 回应 2023-12-20 12:31:33
★时隔多年无人论,特此打捞! 来自秀才Bui出门 1 回应 2023-11-02 06:14:16
大家快来呀 来自爱哭的猫 2012-05-08 11:36:44
最后那么两个镜头 来自自找快乐 自寻烦恼 1 回应 2011-10-14 00:2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己的葬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