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耶夫 Исаев (2008)

导演: 谢尔盖·乌苏里亚克
编剧: Aleksei Poyarkov / 尤利安·谢苗诺夫
主演: 丹尼尔·斯特拉霍夫 / 罗曼·迈迪安诺夫 / 尤里·索洛明 / 米哈伊尔·波列琴科夫 / 谢尔盖·马科韦茨基 / 克谢尼娅·拉波波尔特 / 波琳娜·阿古列耶娃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 爱沙尼亚语 / 德语 / 法语 / 英语
首播: 2008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春天的十七个瞬间前传 / Isaev
IMDb: tt1179592
5星
61.6%
4星
29.3%
3星
6.5%
2星
1.0%
1星
1.7%

伊萨耶夫的分集短评 · · · · · ·

伊萨耶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Clement_ZG 看过 2011-11-30 01:44:13

演员们的水准,甩美剧不知几条街。还有阴郁的眼神和歌曲,诗一样的对话……

12 晚安好运©️ 看过 2014-05-09 20:04:58

作为前传,与《春天的十七个瞬间》风格完全不同,如果伊萨耶夫没有化身为施季里茨去国外,很可能像他的老上司博基和其他同事那样死于肃反运动,这反而成了一件幸事。长评: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665839/

20 闲人 看过 2012-03-12 00:24:57

俄罗斯电影是完全没法看了,俄剧还是有一些亮点,隐忍、克制、优雅,台词诗化,演员的小眼神秒杀美剧演员了。作为《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的续集,无功无过吧。作为俄罗斯文艺的爱好者其实真挺惨的,要不是这演员小有名气,字幕组都懒得做这字幕,老毛子真是衰落了.........

11 Mumu 看过 2015-04-06 00:16:27

假如人们在一起很久,非常久,而之后他们中的一个有事儿离开了,为的是,一定能够回来,并且很快归来。4年,19年……如果知道前方依旧是等待,为什么要着急呢?于是从2013年看到现在,从配音版看到俄语中字版,终于看完了……

10 密斯湖 看过 2017-02-11 14:28:49

浓郁的谍战/悬疑/探案/历史剧feel。太喜欢片头的小号Solo了!第一部里安娜和伯爵的对手戏特别好看。据乌导说,丹尼尔是伊萨耶夫这个角色的唯一竞争者,好高的评价!伊萨耶夫这个人有趣,有趣在他的“分裂”(间谍的职业属性),有趣在他生活的落差,有趣在他动荡中的坚持。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伊萨耶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晚安好运©️ 2014-05-11 20:49:50

有人某天突然离开,为的是能尽快归来

《伊萨耶夫》分为两部共十六集(央视译制版为十五集),第一部的八集改编自谢苗诺夫的同名小说《无产阶级专政的钻石》(央视译为《钻石谜案》),第二部改编自《无需密码》(央视译为《不要密码》),第二部最后一集后半部分改编自短篇《柔情》,主人公弗谢沃洛德·弗拉基米罗...  (展开)
yuanhan 2013-06-04 08:56:05

片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国库管理员质问闯入包厢的伯爵:“你有证件吗?” “哦是的,”伯爵回答,“给他看看。” 伯爵身后的人掏出一把手枪。 “这个太吵了了,换一个。”伯爵皱眉。 身后人又掏出一把匕首。 (二) 伯爵:“是啊,大人——还有什么胜过大人二字的。这样吧,我不是大人,也不是...  (展开)
李书客 2020-04-06 01:40:44

无产阶级专政的钻石篇观后感:关于理想和人性的平淡悲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疫情爆发,国内万众一心,我也遵守纪律,在家居住。于是在闲暇之时,网上觅剧,有幸看到了这部作品。 我是先看完正传的,春天的十七个瞬间正传由莫斯科电影制片厂拍摄于1973年,讲述了苏联间谍施季里茨打入纳粹党卫队保安部,在1945年破坏希姆莱尝试与英美单独和谈的故事。这部...  (展开)
桑乔治 2021-02-19 14:28:59

献给伊萨耶夫的妻子萨莎

我曾不止一次地坐在木头楼梯上, 阳光透过玻璃窗将我的身影投得好长, 我凝神静听风铃的笑声, 咖啡杯里的轻烟环绕着我的身影舞蹈。 我那珍珠般的爱人, 此刻正骑着黑色的骏马, 骏马驰过草原,扬起了海藻般的波浪。 我的手轻抚着孔雀尾羽, 好似轻风拂过麦田, 我那珍珠般的爱...  (展开)
vloz 2018-03-17 16:13:03

谋在于众断在于独——说说布柳赫尔将军的两场戏

这部剧能讲的太多,很多很多真正的英雄之气。我选取的两个只是片段,是关于一个人的品格与智慧。 一场戏是将军去组织武装力量,为了使那些游击队迅速地具备战斗力,他去了问题(无政府主义习气)最严重的那支队伍。那支游击队没有领导(虽然有英雄),组织混乱,看上去都颇有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芦中人 2013-12-05 13:43:33

年轻的施季里茨

看了一遍中文配音的,然后又看了一遍原声的。 男主角真的有点像吉洪诺夫,尤其是眼睛和眉毛,当然特别是眼神,聪明、幽默,迷人……而他看着萨申卡的眼神又是那么忧伤。不过,他听说父亲被烧死的时候表现太强烈了,基本没有掩饰。虽然瓦纽申没有那么敏感,但这种表现还是不够谨...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伊萨耶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