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传的2星剧评 (2)

雨中放烟花 2008-10-20 22:50:03

神幻的作品不行啊

满怀期待地看了这部连续剧,本是因为陈浩民,钟嘉欣的人气才看的,但是却让我大失所望,剧情不连贯,有的地方连接得太过于虚假了,不过值得鼓励的是动作效果不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樱卡 2008-12-27 21:58:21

无语……

暴风影音设置了前端播放,已经开始在敲这个已无语为题目以及主题的评论,其实我的水平说不上评论,只是点想法而已。 开始其实还是相当期待的,冲着陈浩民,钟嘉欣始终喜欢不起来,不过古装扮相其实还真是不错,可爱娇俏乐观都演绎地不错。 可惜就可惜在编剧了,剧情怎么会无聊...  (展开)

订阅搜神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