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角落 (2003)

导演: 李永民
编剧: 夏泊
主演: 贾致钢 / 邵峰 / 李雪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3(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5星
5.2%
4星
21.6%
3星
44.4%
2星
18.0%
1星
10.8%

战争角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Ivy_Hu 看过 2013-10-19 07:32:14

我看过 意识流 抗日神剧 我骄傲 我自豪 iPhone

2 Mia 看过 2021-08-11 02:07:36

结尾处的一声枪响证明了中国人的顽强不屈服

0 大头 看过 2010-10-01 10:11:44

日本鬼子.

5 兔子 看过 2014-07-06 20:12:44

我操,可算是找到这电影的名字了,记得这是我小时候最早看的第一部深深为中国抗日的精神所折服的电影了,在电影频道看了2遍,不过到了后来这类能让我深深为之折服的抗日电影越来越少了。深深的记得片尾那一家子的最后一个年过花甲的老朽也拿起了枪对准炮楼开的那一枪。

3 巴别塔上的雇工 看过 2011-05-13 12:55:19

哪怕中国只剩下一个老人...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争角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1-07 03:23:35

碉堡!碉堡!碉堡!

看开头的时候我就在猜剧情:日本鬼子闯入,强奸了女主,男主怒而报仇,杀死所有鬼子,带着孩子投身抗战,或者是男主也挂掉,但孩子被保护,有了未来和希望。结果果然差不多,但把孩子干掉就太狠了点,不符合主流价值观。 男主是导演路边捡的吧?虽然很有肌肉,虽然某一角度略有...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评这么低不应该。 来自mmmmm 2019-12-12 17:03:57
山寨版《老枪》吗? 来自Billy Wang 2011-10-06 10:44: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争角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