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眠之虎 The Sleeping Tiger (1954)

导演: 约瑟夫·罗西
编剧: 哈罗德·布克曼 / 卡尔·福尔曼 / Maurice Moisiewitsch
主演: 德克·博加德 / 亚历克西斯·史密斯 / 亚历山大·诺克斯 / 休·格里夫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4-06-21
片长: 89 分钟
IMDb: tt0047505
5星
5.1%
4星
42.4%
3星
47.5%
2星
3.0%
1星
2.0%

沉眠之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火娃 看过 2016-11-14 00:00:48

7/10。医生通过话疗发掘患者童年经历了后母虐待/幻想杀父,治疗中患者被压制的暴力冲动转化成性本能的诱惑/侵犯,卷入心理实验的妻子达成男性关系和谐后无法控制自身觉醒的睡虎,毁灭性的死亡欲望使妻子驾车撞向大老虎的广告牌。夫妻决裂的时候医生从床远端走到镜子前,镜子映射出女性的压力阴影面积。

2 cry cry 看过 2022-02-04 23:48:07

好傻的故事,罗西没了品特拍的都是什么傻故事

0 paradiso 看过 2015-06-22 17:20:01

Dirk和Losey首度合作,演正邪难分的青年。主题是每个人都心有猛虎(字面意义...)心理刻画仿佛为类型而写人,精微不足,当时通俗情节剧的感觉比较重。豪宅场景里镜面运用初见日后端倪。

2 Hinkly 看过 2016-02-04 17:20:20

饥渴的女人猛于虎,丧失理智比患了精神病更可怕

0 ✨LycheeCAK🦔 看过 2023-12-22 12:49:37 北京

Frank的邪气太对我胃口了,Dirk迷人的角色+1(虽然有些烂尾)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沉眠之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沉眠之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