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地狱 短评

热门 最新

2 不良 看过 2015-05-03 22:43:14

虽然一直不觉得小沼胜有哪部电影好看,但挺“妖孽”,于是每每有他的片都会下。《少女地狱》里同样有不少讨好观众的情色镜头,却比不过怪奇、反道德的情节来得刺激,最后的“疯子星球”就像个拼凑的片段。全片看完后,倒是更想看看“妖怪作家”梦野久作的小说原著了。

7 荔蘿 看过 2012-03-21 09:28:33

气球..感官地狱一起去吧..佐井好子+梦野久作..胎儿之梦..lunacy..期待的父女戏哪去了..

2 洗衣機 看过 2019-05-25 23:57:18

性、暴力、階級宰制等題材若嚴肅以待,難免落入非黑即白圈套,而顯得教條感。電影本身邪典、詭譎讓這場諷刺劇碼更加鮮活。 鏡頭窺探與主觀之間,劇情層層翻轉,由校園純愛至家庭倫理,忽然畫風驟變成了驚悚、鬼魅復仇戲。電影裡頭的男人各個成為狩獵者,女人則成了獵物,她們中了捕獸夾用力呻吟。於是索性女女相愛,因為我愛妳為了成為妳,找上傷害妳的男人一起變髒。看完的感覺簡直是超展開女女瘋狂攜手飛向天啊!

0 Krizz觀影實錄 看过 2024-02-20 14:20:26 上海

拍的實在是有夠無聊。也許在文字層面可能還會有一些比較有想象力的畫面,但是導演是完全沒有把這個優勢體現出來。相反的,整部電影完全用廉價的清新文藝鏡頭充數,完全沒辦法調動觀眾的感情,特別是兩位女主之間所謂的愛情,完全沒有刻畫出來,除了像玩伴之外,看不出為何會萌生愛情出來。然後整個故事也寫的特別地攤文學味,情色場面更是全部都令人找不到任何美感,雖然本來絕大多數床戲也都不是兩情相悅的那種床戲,但是可以說真的讓人挑不出優點。兩位女主也毫無少女感,除非導演以為的少女就是臉上有點雀斑,就叫少女了?最後部分,本來應該是全片的升華,是該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導演拍出來反而令人覺得困惑,有點不明就裡。說實話,確實是完全沒有看的意義的一部粉紅。

5 佛米 看过 2011-12-26 20:27:25

dnecdrw9 日本人70年代拍的片子真是让我……

4 水原吸管 看过 2021-09-18 04:38:51

夢野久作果然就是要搭配佐井好子。飛鳥裕子的眉眼之間都非常符合《少女地獄》的畸與邪,因此小川亜佐美便形成了她的對立面。在粉片中撫弄巨大白氣球是個滿柔軟的性隱喻,但想到女子的精神肉體總會被摧殘就很痛心,這個世界對少女來說,就是地獄。

1 のり子 看过 2019-06-22 03:13:58

前半奇情,後半70恐怖片,結尾超現實------少女復仇記

2 Diva Tequila 看过 2011-11-05 15:19:38

这种片子就不需要逻辑

5 大椿山 看过 2015-11-12 18:52:09

很多场景值得截图。然而少女看上去像个瘦阿姨,情绪爆发得没头没尾,中间变成小恐怖片还挺好玩的。少女们的白气球,《古都曼陀罗》里的乒乓球,巴塔耶《眼的故事》里的生鸡蛋,好像是一样的什么东西。

0 w西肆 看过 2023-08-11 17:21:52 湖南

好巧不巧,这部电影在硬盘里躺了很久,一直没提起兴趣,刚看完《房思琪》,似乎对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东西更好理解了

6 kylegun 看过 2020-10-24 23:37:48

海滨墓场黄昏,相馆钢琴白球,小船校舍青草丛,激情火焰硫磺山,禽兽校长人渣鬼父枯骨养生云游僧,疯癫羞辱一镬熟,超现实元素恰到好处,挺开心

1 kumasan 看过 2012-04-19 23:12:10

这个世界对少女来说就是地狱,她们只作为男性的美食存在。他者的目光是灼热的,她们的身体是耀眼的,最后的复仇撕破了男权的伪善。虽然有梦野久作的原作,但小沼胜依然拍的不错,有层次感。

6 洛风城 看过 2014-04-13 11:17:27

一想到纯洁的少女会被污染成淫荡的欧巴桑,我就心痛不已。

5 空思 看过 2011-09-19 13:15:30

从此以后,她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 Lament 看过 2022-01-20 21:13:53

直压蓝光外源,还行

3 沉默の玩 看过 2019-10-08 10:50:11

梦野的变格推理改情色后,“畸”还在,但硬加肉戏就不得不牺牲结构上的大“诡”强调意象上的小“诡”,不同类型毕竟焦点不同,算是改得差强人意吧。女优不够少女扣一星。

1 嘉措 看过 2023-06-22 00:51:11 北京

改编自梦野久作同名作品《火星之女》,前半段剧情还是稀疏平常的日活,当尸体出现后那种暗黑诡异的风格勾勒出来自地狱的复仇与重生。

1 mills 看过 2022-03-04 15:36:48

后面突变成恐怖片还有点意思

2 苍榕 看过 2010-01-17 18:20:07

女性很强悍,女色很强大,万恶淫为首就算了,偏又遇上猥琐男。

1 江浙沪唯一土狗 看过 2022-08-02 09:55:43

在情色的分类下以极端战栗的方式敲击男性的内心,一切猎奇与肉欲的注视都被还以复仇的凶光,两名少女在狂人界以爆裂的自焚震慑男权的根基,那气球是女人们的洁白之灵。

> 去 少女地狱 的页面

少女地狱 夢野久作の少女地獄

导演: 小沼胜

主演: 小川亚佐美 / 飞鸟裕子 / 三谷升 / 绘泽萠子 / 江角英明 / 桑山正一 / 益富信孝

类型: 剧情, 同性

地区: 日本

片长: 92分钟

上映: 1977-08-20(日本)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