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与维多利亚 Viktor und Viktoria (1933)

导演: Reinhold Schünzel
编剧: 莱茵霍尔德·叔泽尔
主演: Renate Müller / Hermann Thimig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33-12-28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Viktor and Viktoria
IMDb: tt0024736
暂无评分

维克托与维多利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iQiao 看过 2021-12-28 17:35:01

Significantly, it is through a woman’s masquerade—first as a man, then as a female impersonator—that the crisis of masculinity becomes available to representation ... The enforcement of normative femi... Significantly, it is through a woman’s masquerade—first as a man, then as a female impersonator—that the crisis of masculinity becomes available to representation ... The enforcement of normative femininity provides the framework through which the equally oppressive but increasingly sup- pressed question of race can be articulated, but this time through the figure of the hysterical male. //S Hake. Popular Cinema of the Third Reich[M]p39 (展开)

1 Evilly ☣ 看过 2015-12-25 21:53:10

女扮男扮女装 A girl playing a boy playing a girl...AW瘦高瘦高哒

0 小易甫 看过 2012-10-12 17:33:55

情节处理太粗糙,过分夸张反而降低喜剧效果。

0 徐青杳 看过 2023-03-13 16:59:03 陕西

资本主义世界的变装游戏,丝滑又可爱,但似乎电影性太弱了。情节的编排的调度都比较差,更像是剧场的搬演。

0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23-11-30 23:08:12 北京

朱莉安德鲁斯雌雄莫辨原版,这版女主演得更好,因为德系女性更丰腴成熟,扮起男装更称得上handsome,女主男装比玛琳黛德丽好看很多,演员肯定下了功夫,既有男性的洒脱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此片既有好莱坞歌舞片的风格,又展现了德国的卡巴莱艺术,融合得很出色!最有趣的是不断在越界又不断在矫正,男主爱上女主前已经知道她是女的但没有戳破,看起来像是爱上了男人;女主虽然穿着男装但是以女人身份爱着男主,会嫉妒男主的... 朱莉安德鲁斯雌雄莫辨原版,这版女主演得更好,因为德系女性更丰腴成熟,扮起男装更称得上handsome,女主男装比玛琳黛德丽好看很多,演员肯定下了功夫,既有男性的洒脱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此片既有好莱坞歌舞片的风格,又展现了德国的卡巴莱艺术,融合得很出色!最有趣的是不断在越界又不断在矫正,男主爱上女主前已经知道她是女的但没有戳破,看起来像是爱上了男人;女主虽然穿着男装但是以女人身份爱着男主,会嫉妒男主的女性朋友;而这个人却爱上了穿男装的女主。所有人心里都是异性恋,但是从外面看好像是同性恋!女主误以为男主爱上别人那个焦急伤心,我见犹怜!面试失败真的感同身受泪目了,虽然是以喜剧来呈现。当时女主师傅原谅爱慕者撒谎也蛮有趣的!隐含英德亲善,AW演了那么多傲娇的英国人,最后真的移民英国了,冥冥之中自由安排! (展开)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维克托与维多利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维克托与维多利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