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 (2008)

导演: 赵浚凯 / 张子扬
编剧: 徐萌
主演: 陈宝国 / 范伟 / 蒋雯丽 / 孙俪 / 陈建斌 / 奚美娟 / 曾志伟 / 童蕾 / 于荣光 / 张卫健 / 王珞丹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7-16(中国大陆)
集数: 26
5星
11.0%
4星
15.7%
3星
21.7%
2星
19.0%
1星
32.7%

震撼世界的七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震撼世界的七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Illusion 看过 2008-07-21 23:23:41

精神可嘉,虽有瑕疵

8 ミツキ 看过 2009-08-29 22:32:13

发死人财

0 Lydia Z. 看过 2011-07-13 13:38:02

在电视上看过几集,虽然说恶语不断,但至少挺感人的。

16 sasasasa 看过 2010-02-18 11:15:16

不要脸,也就中国这样吧

3 果果儿 看过 2019-03-29 11:45:26

从策划到筹拍到拍到后期制作到播,很快,从来没有哪个项目那么快。调动什么部门,调动哪个人,都是高效的,全心全意的,没人拒绝,没人慢待。512,震撼了世界,震撼了世界上的每颗心。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震撼世界的七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微微的眼泪 2008-07-24 09:59:45

还是值得一看

每部片子都有失败之处,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这部片子,我觉得还是看一下,我没有见过当时的情形,也没有亲人在四川,所以没感觉,看过这部片子后,才明白为什么要进行哀悼,为什么叫哀悼日,希望大家去看一下。  (展开)
Cherry 桃 2008-07-25 11:00:40

请别说他们不好

请别说他们不好,尽管他们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瑕疵。 地震来时,人心惶惶。 地震过后,除了抗震救灾,人们还想用什么方式来记录这次地震。 演员们其实是很伟大的。 他们在承受着心里上极大的痛苦的情况下还要坚强的拍下去。 没有人喊累,没有人拿片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的想...  (展开)
苏子桃半夏 2008-07-17 09:27:04

揪心,感动,祈祷!

昨天晚上看了电视剧了,虽然灾难已经渐渐远去,因为奥运,喜悦又浮上国民的心头,但是我们也不该忘记,那个灾难的时刻,感动人心的时刻。 电视里再现地震那一刻的场景时,我不禁泪流满面,7万人,短短的一瞬间,就这样走了,美丽的羌寨,也轰然倒塌。虽然那个时候我们...  (展开)
owen 2008-07-19 13:35:32

表达了一部分人的强大和一部分人的自私

从第一集开始,我们这部电视剧就认真的表达了人民群众的爱。有狭隘的爱,也有广义的爱。像小市民呢。这种爱肯定就是狭隘的了。像老师呢。警察啊。这种爱就是广义的爱。小市民的爱不值得学习啊。像警察,老师啊。这种爱就是大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爱。发生地震后。我们把镜头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蘑菇十三 2008-08-12 23:36:06

再次动起来,一直动起来

今天早晨起来去打了学费,热的一身汗。回来之后看男团勇夺金牌,下午睡觉,起来之后上豆瓣,因为****气得要死之后看了中国男篮的精彩比赛,然后是女足。鲁鲁修也追到了最新一话。 今天就这样过去。 今天是戊子年七月十二, 宜: 嫁娶,冠笄,祭祀,沐浴,普渡,出行,纳财,扫舍...  (展开)
lesleygreytear 2011-05-12 06:35:21

2008.5.12 永远是昨天

2008.5.12 永远是昨天 Posted on 2008年07月16日 by lesleygreytear 今天看了朝廷一台的<震撼世界的七日>第一集。这所谓的“纪实连续剧”,就是把经过改编的几个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串联起来。整部14集的连续剧只用了40天,从策划到拍摄全部搞定,送审两天全票通过——仓促上...  (展开)
郎当 2008-08-01 13:06:13

又一名不副实的作品

看了看片花,我认为是可以的,至少是中上等的电影,但是在四川电视台看了一小部分,我就已经无法忍受该电影了,看来成龙大哥说的没错,大家一蜂窝的去拍地震,还不如联合起来去竭尽全力去拍一部经典的。 不管怎样,不管它是哪个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失败之处太多了,我看了其...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震撼世界的七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