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侠盗 第一季 Leverage Season 1 第2集 归国骗局

  • 本集中文名: 归国骗局
  • 本集原名: The Homecoming Job
  • 播放时间: 2008-12-09 星期二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bomber500 510天前

看到结尾的特斯拉,突然感觉像坐上了时光机…btw现在是2022年,最近没啥好剧,补补旧番,意外的好看,而且可以一口气从头看到尾,沉浸感拉满! 0 有用 0回应

satreye 1474天前

士兵小哥因为误拍了军火公司的非法运输而受到追杀,主角团设计曝光了幕后黑手——狼狈为奸的军火商和腐败众议员。
Eliot仅靠声音就判断了交火中枪支的型号。Eliot这次cos了侍者,还cos了港口仓库保安。
Eliot扔石头解决了摄像头,搞定速度比哈德森的黑客技术要快,哈德森小郁闷。
热爱钱财的Parker扑在一集装箱的钱上傻笑,太可爱了。
Nate买了一辆电动汽车,酷炫,2008年的电动车。
0 有用 0回应

negallee 2733天前

为了帮被安保公司射伤的大兵复仇。五人组挑拨离间议员和总裁。用炸药炸开隔壁的集装箱假装盗走了几亿现金,以此来引发矛盾。 0 有用 0回应

都市侠盗 第一季
8.3 (8250人评价)

> 去 都市侠盗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