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军妓血泪史的影评 (3)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8-16 12:32:39

没有感情的演出 和3级片都有差距

没有感情的演出 和3级片都有差距,太生硬了 。 1942年的法国有两百万男人被关进集中营,但是法国女人却在此时活跃起来,她们与驻扎在当地的德国军人上床,与任何可以帮助她们度过经济难关的男人睡 觉。在粮食配给的烽火年代,女人的身体是唯一可再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货...  (展开)
砸瓦鲁多 2020-12-26 17:23:17

一段扯淡的爱情

能拍这么长时间,真是不容易,就我看来完全是强行血腥,所有的血腥画面都是手术来充数的,想看血腥尺度大的人,恐怕首先要失望了。 另外剧情转折点全看纳粹军人窝里反,我只能说这是不可能的,先不说军队的洗脑效果如何,一个军人能随便杀昔日的战友吗?为了一个第一次上床的人...  (展开)
Ainy 2019-07-20 18:50:20

比较简陋的性和实验的二战电影

一群貌美如花的妙龄女郎,由于各种原因被汇聚到纳粹集中营里。面对战火中如狼似虎的男人,她们或及时行乐,或肆意纵情,或忍辱偷生,或激烈抗争,或心情目的……不同的态度,相同的境遇,长夜漫漫,苦海无边,最终等待她们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妙龄女郎和纳粹军官之间,一直充斥...  (展开)

订阅纳粹军妓血泪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