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疯 Automania 2000 (1963)

导演: 约翰·哈拉斯
编剧: Todor / Györgyei / 乔伊·巴彻勒 / 约翰·哈拉斯
主演: 艾德·毕肖普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
片长: 9分钟
IMDb: tt0056841
5星
9.4%
4星
30.8%
3星
53.8%
2星
5.6%
1星
0.4%

汽车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汽车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4-17 15:18:39

导演: John Halas,平面设计,BBC4 出品,车满为患。

1 大头 看过 2010-07-14 19:26:35

64年的片子里的2000年,汽车掩埋城市、吞没人类。倘若不加节制,相信类似的情景肯定会出现在世界,尤其会出现在中国。

1 xīn 看过 2012-04-29 00:43:51

对消费主义和科技万能论的嘲弄。“更大更豪华的汽车——专业功能的汽车——汽车生态圈——自我复制和繁殖的汽车”这一发展路径揭示的其实线性发展事后弥补的当代生活发展方式,必然会有尽头,必然会到达一个不可控的崩溃的临界点。相当不错的“可能-未来-现实”-科幻。

0 刘小黛 看过 2010-01-11 16:14:39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科学家最后被自己创造的汽车淹没。

0 你一定撩不动我 看过 2018-01-05 12:53:52

无休无止……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61725/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汽车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安静的战士 2012-09-08 15:47:57

【动画短片经典】Automania2000——那时的科幻灾难大片

退回到将近半个世纪以前,人们对科幻灾难大片的观影诉求明显和当时人们在科技刚刚爆炸的年代对未来生活表现出了兴奋远大于恐惧一样带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待启蒙感。这样一部原始版“德克斯特的实验室Dexter's Lab”自然成为了当时电影界的亮点。它不仅给人们对科技发展这一想象课...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老妈你别催 2012-05-02 13:24: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汽车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