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顿港拖网渔船 Granton Trawler (1934)

导演: 约翰·格里尔逊 / 埃德加·安斯梯
编剧: 约翰·格里尔逊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4
片长: 11 分钟
又名: 拖网渔船
IMDb: tt0367813
5星
13.5%
4星
16.2%
3星
62.2%
2星
8.1%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格兰顿港拖网渔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hskfdhlaksa 看过 2008-09-29 22:18:52

觉得比漂网渔船好,尤其是那口哨声.

0 板扎蒙古龙 看过 2008-06-09 13:10:47

用周老师的话说 就是你看那浪拍的多好看啊

0 XP 看过 2013-03-26 15:37:25

这部电影真是………………啊

1 stknight 看过 2011-12-24 20:52:13

约翰·格里尔逊与E.安斯梯合作摄制的纪录片,1934年,11分钟。Documentary about the fishing trawler,"Isabella Grieg"。We follow her from her base in Granton Harbour,in Edinburgh,right up the east coast of Edinburgh,up to the fishi... 约翰·格里尔逊与E.安斯梯合作摄制的纪录片,1934年,11分钟。Documentary about the fishing trawler,"Isabella Grieg"。We follow her from her base in Granton Harbour,in Edinburgh,right up the east coast of Edinburgh,up to the fishing grounds between Shetland and Norway。 (展开)

1 穆如初 看过 2013-04-07 18:37:16

社会学,批判与写实,更像政治。开创纪录片学派。把注意力放在主题上,不再侧重于美学形式的结合,而是对现象进行有意识和直接的观察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格兰顿港拖网渔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许扬 2024-02-19 23:12:03

意外得到的小小杰作

片名Granton Trawler,应该译为《格兰顿港拖网渔船》,Granton不是渔船的名字(渔船的名字是Isabella Greig),而是指Granton Harbour,它是苏格兰爱丁堡北部的福斯湾沿岸海滨的一部分,历史上是一个拥有大型港口的工业区。格兰顿港在1837年开始建设,十九世纪末拖网渔船大幅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Youtube 来自赱馬觀♣ 2009-01-15 19:31: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格兰顿港拖网渔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