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大灾难的影评 (6)

清雅戒奢 2021-10-09 12:38:45

被“冰淇淋”入侵的人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承认,这部片子的构思还是很好的,不过拍出来的效果实在是不尽如人意,如果把片中的白色“冰激凌”引申成某种东西,比如资本之类的,那么这部片子想表达的深层含义,一下子就上来了,按理来说,一部有着有趣的设定,还有着不错的想法的片子,怎么着也不会太无聊的,可是...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2-01-28 01:08:28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已发布(中字版)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N多中字资源未放出.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2-02-24 21:05:29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已发布(中字版)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2-02-05 15:28:25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已发布(中字版)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数到七就死 2012-03-05 23:06:33

《异形大灾难》—— 美味致死 娱乐至死 讽刺致死

片名:异形大灾难 The Stuff    导演: Larry Cohen 编剧: Larry Cohen 主演: Michael Moriarty Paul Sorvino Danny Aiello Garrett Morris 类型: 恐怖 喜剧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字幕:中文 上映日期: 1985 字幕听译:LennyS 恐怖电影永不过时...  (展开)
王妃 2020-06-30 18:35:13

异形大灾难

。 有人在野外发现一种尝起来像冰淇淋、好吃到上瘾的“东西”。于是,这种“东西”被开采,包装成冰淇淋的样子贩卖,迅速成为全球网红食品。 但这东西其实是一种生物,而当它进入人体后…… 这脑洞让人浑身一毛。 你可能想问,为什么要玩冰淇淋? 因为冰淇淋没错,错的肯定又是...  (展开)

订阅异形大灾难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