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弓传奇的影评 (8)

╒/ 比 2012-08-01 12:16:18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隋唐英雄传>,动漫版高评价 比真人的要好看  (展开)
╒/ 比 2012-08-01 12:15:12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隋唐英雄传》动漫版 李世民很帅!  (展开)
╒/ 比 2012-08-01 12:13:52

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

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隋唐英雄传动漫_用户评论 好看力挺!  (展开)
╒/ 比 2012-08-01 12:10:53

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

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没有电视剧的好看!  (展开)
落叶树 2012-02-04 12:44:41

感叹一句

这真是2007年上美的作品?!我不得不发出一声疑问。虽然知道现在国产动画是什么样子,上美是如何如何败落,可07的作品就画面来说与01年的我为歌狂真心不觉得有什么进步。回想当初小蝌蚪找妈妈等一系列动画,我只有感叹。 想起一句话大致是:当初看着活着、霸王别姬的时候,...  (展开)
Imprint 2010-09-01 17:47:51

失去才知珍惜

如果你看过《圣传》的漫画,你就会知道这部动画片的原画作者受CLAMP的影响有多大。《天书奇谭》的时代已经过去,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曾创作出享誉海内外的优秀作品,但现在的作品却实在不敢恭维。国家的不重视导致我们的动漫产业至少倒退了十年,当日本用动漫产业撑起一片天的时...  (展开)
╒/ 比 2012-08-01 12:12:58

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

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隋唐英雄传 动漫版 评论— 真正强盛的时代还是隋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iger虎 2021-04-02 23:00:10

现代动漫风的隋唐演义

《神弓传奇》取材于我国隋唐时期的历史故事,同时参考了“隋唐演义”和“说唐”等作品中的有关内容。以浓墨重彩着力刻画了风流儒雅,才华横溢的李世民从一名血气方刚的热血青年,在空前惨烈的兴唐灭隋的战争中,出生入死、百炼成钢,逐渐成长为勇冠三军,号令天下的军事统帅和...  (展开)

订阅神弓传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