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满座 全院滿座 (2000)

主演: 吴启华 / 关咏荷 / 汤盈盈 / 苑琼丹 / 楚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0-01-0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A Loving Spirit
5星
13.9%
4星
36.4%
3星
42.2%
2星
4.3%
1星
3.2%

全院满座的分集短评 · · · · · ·

全院满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SnAuSr 看过 2016-07-20 10:10:02

编剧写最后一集时一定是因为爆痔疮太痛苦所以想报复社会吧?我倒是不介意他把浩然写死。本来写死造成的戏剧冲突还是蛮有趣的。死了变鬼忘却前尘也挺有意境的。但是为什么人人都非得他记起过去,然后最后他还真的记起来了?简直败兴。总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只小白兔是没法得善终的。还是要配霸道总裁。

9 罗鸟·卫其利 看过 2019-01-06 21:33:33

程浩然是程至美的前世吧,大少爷和Paul一样好看一样温柔啊。李蕙敏的主题曲也好听。 iPhone

12 尘星 看过 2011-07-11 23:13:53

浩然和秀英历经波折,好不容易可以冲破阻碍,秀英决定和浩然在一起,没想到浩然却死了,这个结尾太令人不满意了,而且最后的五集是越来越没意思了

14 管埋员 看过 2016-10-04 15:11:00

人人都在虐男主系列。

5 阿拉斯加小龙虾 看过 2019-12-25 18:44:46

前九集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看他们一屋子的融洽相处看得特别窝心,结果从第九集赵兴国回来开始,画风简直是凄凄惨惨戚戚。 很多角色都很出彩,特别是苑琼丹的银姐啊!文质彬彬的吴启华好帅,关咏荷实在是又好看又可爱,第二集那句“警察叔叔”萌死人了,想听她去帮卡通片配音啊~

> 更多短评 2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院满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米饭粒子 2013-02-07 23:16:20

来不及爱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默默付出、绅士的程浩然,善良乐观的周秀英,冲动顽皮、好心做坏事的张银仙以及十恶不赦、六亲不认的赵兴国……本剧主演功力十足,让人忍不住概叹,以前的演员演技多好啊!吴启华一如《妙手仁心》的斯文绅士,剧中的程浩然对周一往情深,却想爱不能爱,最让人难过。看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站错cp伤透了心 2016-07-31 13:49:28

女猪是不是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冲着男女猪去看的,两个演员都 喜欢,想想CP一下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但看了之后,真是扯把鬼火啊!第一,女猪太圣母太无能太愚蠢太作。未曾结婚就照顾了对方全家,有这么恨嫁么?恋爱期间,被 人冷一阵热一阵,整个无脑公仔被人扯,傻到飞起。被...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院满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