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女王 Miss Marie Lloyd (2007)

导演: 詹姆斯·哈维斯
编剧: 马丁·赫斯福德
主演: 杰西·华莱士 / 理查德·阿米蒂奇 / 汤姆·佩恩
类型: 歌舞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5-09
片长: 80分钟
又名: 音乐厅女王
IMDb: tt0944839
5星
9.1%
4星
33.8%
3星
48.1%
2星
6.5%
1星
2.6%

剧院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4-01-05 01:03:26

真人真事改编。不作死就不会死,不自爱就没人爱。女主和被嫌弃的松子有点像,缺爱,外加嘴欠和自以为是,除了裁缝没人能陪她到最后。舞台上的女主光彩照人。RA显得很年轻,笑起来真好看,莫名觉得像马英九,笑~被餐厅招待叫错老婆的姓──还是他给取的──的细节赞。那家罗曼诺夫餐馆在哪?

3 Morgen 看过 2017-04-02 14:18:03

因为女主“丑”所以给低星的什么毛病?

2 来生是一棵树 看过 2017-11-03 21:19:04

I watched it just for my Richard Armitage. 有一幕Percy回来坐在椅子上,摸着戒指,他那个时候大概就已经心生退意了?这段婚姻终究是不能走到尽头的吧?突然想起了Mr. Lefroy最后一幕也是摸戒指,但是两个意义完全不一样,QAQ。

2 歌莲 看过 2014-02-04 21:59:35

就是讲RA如何从高富帅变成败家子儿的故事吗,关键是为什么一个古装剧都要卖肉呢?本片的亮点就是RA光着膀子穿背带吗?(完全拿错了剧本的样子

3 几根佩毛 看过 2016-06-15 16:38:52

【7.5】补 为什么给这么低。就因为女主丑?豆瓣这么不客观!我来抬分…很好的讲Marie Lloyd “Queen of Music Hall”的传记片,旧时英国女伶多么悲剧的一生…很多舞台色彩(ps:开始确实感叹女主颜值不高,但演技和唱功都是一流啊…实力派是不一样,有人格魅力)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剧院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剧院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