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因缘 (2004)

导演: 黄蜀芹
编剧: 张林楠
主演: 袁立 / 胡兵 / 傅彪 / 刘佩琦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集数: 38
5星
8.4%
4星
25.8%
3星
55.1%
2星
8.6%
1星
2.1%

啼笑因缘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啼笑因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Faust 看过 2013-09-03 23:13:35

金粉世家后,正是张恨水热。改成了大团圆结局,但我觉得不好。凤喜既渴望将军夫人的权势,又心底里舍不下樊家树,怎么可能有好下场。本就是天上掉馅饼的事,还奢望馅里有鱼又有熊掌。

7 Loop 看过 2011-05-20 12:44:39

彪叔走了

13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5-07-08 11:56:42

傅彪,就是个痴情老虎柔情汉。

2 Lucia 看过 2019-10-04 07:48:36

小时候看的,太多叹息

18 睡懒觉的cc 看过 2009-11-08 20:49:54

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男主生生地演成男配的

> 更多短评 1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啼笑因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奇梦 2010-09-18 13:41:19

没看完

有比刘佩琦更老北京的演员吗?,“狼烟北平”中的刘三,是一绝 为什么张恨水没张爱玲火呢? 嗯,胡兵很着调,很着张恨水的调 凤喜她妈极像东方卫视某主持? 袁立很本色,善良是她的本色,干净是,坚强也是,最打动我的是“大校的女儿”中那位女军人 这唱大鼓和评弹不是一...  (展开)
江湖侠女 2020-12-26 20:31:45

一把辛酸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10集之后才渐入佳境,差点就弃剧了。总感觉前几集节奏有点拖沓了。 秀姑:挺喜欢秀姑的,觉得她身上有种侠义之气,为人实在,做事冷静,一直在义无反顾的帮助朋友。得友如此,夫复何求啊?! 樊家树:在这之前我从没看过胡兵演戏。他平常也是这样说话吗?总是不大声说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ndarin 2017-12-13 00:14:31

啼笑姻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啼笑姻缘》剧情集言情、武侠、传奇于一体,讲述了在军阀混战烽烟未熄、列强侵华野心日显的年代,生于秀丽江南、富商名门的青年学子樊家树与天桥卖唱的大鼓女沈凤喜相爱的故事,以及众青年男女曲折多变的悲喜恋情和善与恶交锋时的旷世传奇。该剧在改编时既保留了原小说的故事...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啼笑因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