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少年 (2000)

导演: 徐静波
编剧: 刘玮
主演: 潘元甲 / 刘婷 / 杨志鹏 / 刘杰 / 王文杰 / 陆亚鹏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儿童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0(中国大陆)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7分钟
5星
49.1%
4星
39.0%
3星
10.0%
2星
1.3%
1星
0.5%

水浒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水浒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2 条 )

热门 /  最新 / 

74 张腾讯 看过 2012-05-01 22:25:01

尼玛 小时候是有多喜欢

36 冥王星的灯笼裤 看过 2014-11-15 12:41:52

当年差点就让我妈把我送过去,太好看了 iPhone

17 恶隐息烙 看过 2014-09-01 22:47:49

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死宅,当初这么迷这部讲述大山里的孩子靠一身武艺走出去闯世界的国产剧(等等?

20 裸踝 看过 2008-10-09 23:18:33

第一部太真了,第二部太假了

8 叶藏.!!张寄奴 看过 2011-02-02 16:24:40

那年好像是狗年吧···每天都看来着

> 更多短评 7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水浒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暗闪光 2013-09-20 19:33:34

你的一生肯定遇到过一个刘妞妞

她善良纯真但有时候会因此做错事,她一心一意想帮老师管好班级却遭到淘气男生的欺负,她热爱学习力争上游却因此遭到讨厌,她有一两个好朋友但大多数时候似乎都是一个人。 十多年前看《水浒少年》的时候,我觉得里面的每一个同学都塑造得那么好,仿佛真的在我们班里出现过。时到...  (展开)
不言 2018-11-22 23:25:55

他们属于我们的童年

那时候还没有上学 每天都去邻居家找妹妹玩 就连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我都磨磨蹭蹭的 但有段时间妈妈却总可以一句话就把正玩得忘乎所以的我喊回来—— “你的水浒少年已经演啦!” 我喜欢那些和我一边大的小孩儿整天舞枪弄棍 高昂着头 好像永远都不服输的样子 喜欢那些小孩无论何时...  (展开)
没有悲伤的世界 2017-12-21 01:46:31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最近又在重温这部剧,嗯,小狗娃太可爱了,小的时候看呢,只觉得他们老厉害了会武术,长大了发现了他们原来也是熊孩子,只不过是很可爱的熊孩子,就我个人来说,其实我非常讨厌小孩子,尤其是小男孩,不仅是因为他们淘气,还因为他们是熊孩子,着实让人头疼,但是在重温这部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水浒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