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大盗 Jewel Robbery (1932)

导演: 威廉·迪亚特尔
编剧: 拉迪斯拉斯·弗多 / 欧文·S·格尔西
主演: 凯·弗朗西斯 / 威廉·鲍威尔 / 海伦·文逊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2-08-13
片长: 68 分钟(Turner library print)
IMDb: tt0023074
5星
3.1%
4星
39.2%
3星
45.4%
2星
12.4%
1星
0.0%

风流大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t^h/ 看过 2012-03-13 13:03:03

真不愧是pre-code,电影70分钟,两人调情的时间至少得有半个小时。他俩搭戏有那种非常纯粹的“异性相吸”感,和Bill后来的角色很不一样。

0 黑特-007 看过 2023-08-13 15:33:00 北京

可见风流大盗和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在流行文化史上有多大市场XD 鲍威尔和弗朗西斯在华纳合作的这两部比在派拉蒙的那几部好看多了

2 了花 看过 2017-11-25 20:09:23

两星半,纯属有钱人老婆无聊意淫这个女人真是!!!

0 athomealonezdbz 看过 2024-03-09 19:45:47 广东

可爱

3 touya 看过 2023-08-02 23:26:18 北京

很难怪女主三观跟着五官跑,长William Powell这样子又绅士又会说情话的偷心大盗谁碰见不迷糊啊!很喜欢两个人餐桌上的对话,“我不需要知道你是谁,我只要忘了我是谁。”“仅仅是个男人。”“而我仅仅是个女人。”非常有格调的调情,就算只是提供YY的作品那也是相当合格了~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流大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lu 2012-03-15 18:55:49

TCM评论文章翻译

作者:Joseph D'Onofrio William Powell是极少数的能用任何角色引起你共鸣的演员,即便他演的角色诚非善类,好比这部观赏性极强的喜剧小品<Jewel Robbery>里的珠宝大盗。不过,大盗先生很快会指出他绝不是你惯常思维里那种平庸粗鲁跌份的普通小贼: “事实上呢,我很反对美国...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流大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