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换生 Foreign Exchange (2008)

导演: Danny Roth
编剧: Elliott Phear / Joel Solomon
主演: 詹妮佛·库里奇 / 瓦妮萨·洛金斯 / 瑞恩·平克斯顿 / 柯蒂斯·阿姆斯壮 / 阿什丽·艾德纳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09(美国)
IMDb: tt1146283
5星
3.1%
4星
7.1%
3星
30.9%
2星
38.0%
1星
21.0%

国际交换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9-26 13:38:15

很有趣的题材居然被拍成这般无聊没劲,亏我当初还那么期待,看到男主角“死气沉沉”的表演就想撞墙

0 老朱無電影不歡 看过 2009-01-09 23:25:27

真TM烂,连星都给不了

0 viking 看过 2008-10-03 10:45:36

不够漏

0 带头大叔 看过 2011-05-28 14:29:39

高中生活烂片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2-19 12:31:46

类似的青春校园性喜剧还真是太多了……无非就是些厕所笑料加大胸mm脱上衣罢了,但看过之后确实很放松~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际交换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max 2008-09-25 19:52:03

垃圾

好吧,我承认我被骗了,看封面我还以为是一部美国派式的校园性喜剧,结果我看了一部“纯洁的”男孩女孩爱情片。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看过的所有美国校园戏剧中最垃圾的了,支撑我看完的唯一动力是我下了两天了。我不知道导演的本意是什么,可这片子我看了以后也没明白说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初晓 2012-03-15 21:29:12

无聊又无趣

现在已经很难找出一部非常好看的校园喜剧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什么好本子好故事还非要硬着头皮拍校园剧,更不理解的是明明已经在开始就输一大截了,还不找些能够拍出好电影的导演和演员,平心而论,演员过错不算太大吧,基本也算是完成要求,但实在不知道导演到底要讲个...  (展开)
无阿 2011-12-15 11:00:54

骗子

记得当年下这个片子的原因是介绍说SEX开放的很给力, 这些天陆陆续续的在清空硬盘里的电影, 早上起来看窗外的阳光还在明媚,就拉上窗帘看这个色色的故事, 麻痹, 除了一群口淫党, 漏了几次小咪咪, 搞什么啊, 情节奇差无比就算了, 帅哥靓妞多整几个撑一下场面啊, 这尼玛...  (展开)
十二 2009-01-16 21:26:56

MB啊 MY LIFE

垃圾片。 这类型的青春剧,没有喜剧效果,就是垃圾。 大垃圾。 大垃圾。 大垃圾。 大垃圾。 大垃圾。 大垃圾。  (展开)
XXX 2008-09-17 15:20:50

娘男荟萃、妖孽丛生

从来没有在一部电影中如此集中的看到这么多手生兰花、拿腔拿调的娘男。看着几个娘男使出浑身解数泡妞,浑身鸡皮疙瘩起了又起,恍惚中简直以为是在看女同片。 除了欣赏一众娘男大开姐姐妹妹玩起来的聚会外,这部片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老笑料,老桥段,语言比美国派更粗俗更露骨...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美国pie..... 来自Conan 3 回应 2009-11-23 11:29:11
很无聊 来自迷你狐 2 回应 2009-06-12 08:35:12
有人有这电影原声吗? 来自LMs 2009-02-24 16:06:23
Foreign Exchange 来自Bunny F 2008-09-13 19:04: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际交换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