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一夜 世界で一番美しい夜 (2008)

导演: 天愿大介
编剧: 天愿大介
主演: 田口智朗 / 月船沙罗罗 / 市川春树 / 松冈俊介 / 美知枝 / 斋藤步 / 江口德子 / 佐野史郎 / 柄本明 / 角替和枝 / 三上宽 / 石桥凌 / 十贯寺梅轩 / 神户浩 / 小林麻子 / 菅田俊 / 山崎一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beautiful-night.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5-24(日本)
片长: 160分钟
又名: Sekai de Ichiban Utsukushii Yoru / 世界最美的夜晚
IMDb: tt1233491
5星
10.7%
4星
24.3%
3星
44.4%
2星
16.4%
1星
4.2%

世界上最美的一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nakin 看过 2012-06-04 18:24:21

所谓用性来拯救世界,就是让人学得更加真诚,更加赤裸裸地面对生活的意思吧。 群P大亮...

1 泥泥 看过 2009-08-18 12:30:06

最后那段群P有明显抄袭《香水》的成分吧。一个是闻到香水味在广场上纵欲,这个是闻到所谓性药的绳文药而众人迷乱......

0 查無此人 看过 2010-02-12 13:57:13

蛮烂的凹了一个很深刻很感人造型的失败片,不过呀,清水变SAKE的特异功能好棒哦,好想在无聊的会议中拥有这个神迹,然后大家就都醉啦

0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09-07-12 21:43:13

很长很莫名。中心思想似乎就是人类的进化没有希望,只有sex能拯救世界。可是,第一sex与爱没有直接联系吧,第二为什么sex非要与生殖力相联系呢。没错他们要退回的时代不是60年代而是绳文年代,可为什么不回到更早呢,像h2g2说的,不仅从树上下来是个错误决定,根本就不该从海里上来。ps喜欢江口のりこ这个像白开水一样的女人……

2 . 看过 2009-08-12 10:42:50

所谓用性来拯救世界,就是让人学得更加真诚,更加赤裸裸地面对生活的意思吧。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上最美的一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暗夜旅行者 2010-09-02 19:51:36

看了有几个地方想不明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为什么辉子禁欲就会有特异功能呢(以及最后她的女儿),是不是暗示人们控制自己的各种欲望和放任自己会有什么不一样吗? 2、影片刚开始动画形式出现的那个男的,为了脱离社会文明成了原始人,可是他无意中发明了火,意思是不是说人类在进步,我们无法脱离这种文明,只能跟着...  (展开)
神甫 2010-10-28 10:59:32

《世界上最美丽的夜晚》

说冗长有更冗长的,说极端有更极端的,说讽刺有更讽刺的,表现手法多样也不会特别混乱,单独某些桥段理解也不算艰涩,总体能说得上会留下一些印象,算不算导演个人印记,没看过其它影片还不得而知。 对于人类社会性的哲学思辨通过超现实角色设置而贯穿始终,不过把大和民族...  (展开)
朱偉麒 2010-09-14 17:17:05

一番狂想

天願大介自言是受到《诸神的欲望》所启发,才拍就这部奇诡的电影。女主角月船さらら是宝塚出身,演技不甚了了,卖弄限制情节着实是这部电影的最大卖点。 影片以讲述者的旁白串联了多个段落,还另有画风古怪的动画频繁出现,整部电影充盈着奇诡的气氛。人物亦有够恶趣味:变蛇的...  (展开)
橙子换马甲 2009-07-13 00:15:36

已经浪费160分钟还要花时间写评论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好吧是又在逃避干活儿……

面白そうと思って見たら、長い!T_T 監督さんの伝えたいことをまとめてみると、「進化なんてただ人間を不幸にするだけなんだ。実は、性的欲求不満の問題さえ解決すれば、すべての問題を解決できる(っていうかなくなる)。だから、(セックス第一の?)縄文時代に退化して、幸...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在那里可以看电影啊 来自小品品 1 回应 2021-03-20 11:10:47
似懂非懂 来自fishkiller 1 回应 2010-04-27 15:02:16
太 好 看 了 来自. 5 回应 2009-10-11 02:11:38
集体ML那一幕真像<香水>啊.... 来自Pac²o 2009-09-13 19:28: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上最美的一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