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5星影评 (81)

微幼笑。 2008-08-18 22:30:11

[ 那一曲小星星。]

一颗真心,纯真坚定,不求回报只为付出,傻瓜如此换得周遭人的笑容。 这颗真心,每天早晨都会为冰山制作新鲜的土司,并用层层碗盘盖上保持温度。当这颗真心溶化了寒冷的冰山时,冰山还给真心一个笑容,并且进入这颗心的内心。这颗真心高兴得蹦蹦跳跳,以为之后的时光将明亮团...  (展开)
对错黑白乐苦外第三度态 2008-08-17 18:19:16

一种一辈子都割舍不掉的感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种一辈子都割舍不掉的感情,那就是亲情,它比爱情永远,更比爱情稳定,所以成为无法割舍的。 尤其在当今物质压迫的城市里面,这种感情更加珍贵,所以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一定要珍惜上天赐给你的这份礼物。 片中的承龙是个傻瓜,心地善良的他一直记着妈妈的遗言,自己是妈妈给...  (展开)
Chandler 2008-10-14 14:24:05

你是被哪句台词给催泪的?

看这部电影时,真的被介绍给骗了,以为是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车太贤演出的关于爱情的电影都很不错,可没想到看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个关于兄妹间亲情的故事,这类题材的电影不常见,但这部拍的真不错。 可能是因为我下面也有个妹妹的缘故,而且我对妹妹的感情也很深,所以才被感...  (展开)
L 2009-05-19 22:47:54

傻子,你不属于这个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傻瓜,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看过最为触动我心弦的电影,也许是因为那 个时候刚刚失恋,但确实如此,傻瓜让我更加喜欢上了车太贤的笑容。电 影中,承龙的笑容太干净,太纯粹了,我没见过天使的笑,但我知道天使 一定也有这样的笑。 承龙太傻了,一直守着心中的女孩,一直...  (展开)
哒啵lara 2008-11-22 03:13:51

星星

喜欢中间那段交替唱起的那首小星星 感觉温暖 如果一个人可以这样傻傻的过下去 也许也会变得决然的幸福 看到他在买三明治的屋子里面等妹妹经过 他等到了夜晚过去 回到家里被妹妹数落 可是他依然微笑 他说 她在家 她在家 有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是个傻瓜 可以过的简单而且开心一些...  (展开)
赖赖 2008-09-01 14:27:32

他的笑,那样美

也许所有的事都是一个因果轮回 最初他替他背罪而离开学校 最终他替他承担而离开人世 最后那样的转身 最后那样的笑容 是铭记在心的画面 也许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拥有的不过是一颗真心 那样简单的心 承载了巨大的爱 因为他的生命就来自于爱 他没法选择存在的姿态 却可以选...  (展开)
姚大傻咖咖 2008-08-27 16:07:28

不让你哭就不是韩国电影

在这个假期的尾巴,看完了这部电影,这也成了我整个假期里看的唯一一部电影,为成荣哭了无数遍,也许这就是人间至善吧,为了妹妹真伊,他付出了他能做得一切,而当真伊明白的时候已经晚了,成荣死了,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结局。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场景是真伊在领取哥...  (展开)
DearDQ 2013-12-15 20:57:57

傻瓜(2010-09-28 11:34:0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目是写它的时间。准备弃新浪博客,正在做搬运工作,看客请忽略。 “我门村有个傻瓜,无论快乐还是悲伤,他只知道傻傻的微笑。他身边的每个人看到这样的笑容心情都会不自觉地变好。”傻瓜——这是个昵称,从高中开始吧我就不觉得这是个贬义词了。带着一点点的可爱,一点点的...  (展开)
cangzi1904 2009-09-10 20:57:03

中国电影--你才是笨蛋

看了韩国的电影《傻瓜》,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沉迷在天国上朝的自我满足中。以前自以为是的认为中国是亚洲电影大国,电影强国,忽视了身边的美丽,身边强大的邻居。 包括我在内的不少中国人在自我安慰中,在视而不见中感到满足和优越感。这样的狂妄自大是愚昧的,傻...  (展开)
TitiCaca 2008-09-05 07:22:55

我想做一个这样的傻瓜

我想在十年前,白天坐在山坡上等你。 我想在十年前,晚上坐在山坡上唱着你弹的曲子等星星落下来。 我想做一个这样的BABO。 我想从十年前开始,天天在山坡上等你,我不知道十年有多长,我只知道如果我天天哼着你弹的曲子,那你就一定会出现。 然后那一天,冬日的...  (展开)
jason 2008-09-03 20:17:59

再一次“上当”

真的很郁闷,起初看到海报和名字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喜剧片……和女友一起看完后她边哭边问我为什么不告诉她是个这么悲惨的故事…… 我通常情况下不看介绍,觉得有透露剧情之嫌,一部电影应该像巧克力,不打开就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口味。 鉴于昨天看了《曾经是超人的男子》,我...  (展开)
爱谁谁||反正我就是那谁 2008-08-19 18:37:27

娘的 破迅雷

破迅雷 居然把这部片子放在喜剧里面 害得我看完了 哭了 失恋了想找部喜剧来看看的 悲啊~~~~~~~~~~~~~ 车太贤演得真好 骗姑娘的眼泪  (展开)
skiy 2011-03-10 20:11:52

爱的感动

我以为这是一部喜剧,看到电影的海报,我以为这是一部喜剧, 或者,它想讲述一个happy ending的爱情故事, 不是的,看到中间我就开始跟着哭。 这部电影,不管是否煽情,但是很动人,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一个傻瓜每天在高地上等喜欢的女孩回来, 女孩回来...  (展开)
恍如烟花 2008-09-26 01:39:26

有个傻瓜爱过你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一部韩国电影,《傻瓜》。 有这么一个傻瓜, 他从小智障并不懂得爱情, 可是, 他会每天都坐在山坡上遥望等你回来,一等就是十年; 他会时刻都很安静地陪伴在你的身边,却从未敢靠近; 他会把你所说的...  (展开)
朱雀 2008-08-26 18:46:27

纯真的爱情

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中,已经很少可以再见到如此简单而纯真的爱了,虽然是电影,但的确描写出了这个世界最最缺少而宝贵的 当然这些爱并不单单是爱情 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 笨蛋对女主角十年不变的爱 很喜欢车太贤,他的演技,他的电影。  (展开)
mongmajik 2008-08-24 17:09:07

傻瓜不傻

韩国电影最厉害的就是催人落泪了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我都能被他弄哭 哥哥不停的说我是他哥哥,他是我妹妹 妹妹生病不舒服的话不行 我没有关系之类的话 傻瓜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是傻瓜 但是他并不傻 他的笑容有魅力可以感染他周遭的人 他有改变周遭人的魅力 ...  (展开)
小静 2008-08-22 23:33:48

那个傻傻的笑

很唯美,这是韩剧惯有的意境,初雪,钢琴,相遇,单纯。 看的时候内心偶尔会有一些些的不安,辟如剧中的打手及面相邪恶的婊客在争执的时候,但只要一看到车太贤那入木三分的傻傻笑着的脸,就会觉得世界依然一片清朗。 他傻,不懂得冷,不懂得疼,不懂得打扮,不懂得表达。 他又...  (展开)
回答不了-1988 2022-01-08 19:53:52

傻瓜,不傻

傻瓜,正常人面对他们天然就有一种优越感 傻瓜的世界只是没有那么复杂,眼里只有自己最珍视的东西,只要守护好最珍视的人就是幸福的,一个喜欢的女孩,能看见她就是幸福,一个朋友,能时常来看他一起聊天就是幸福,一个妹妹,把她照顾好,她能健健康康就是幸福,其他的事情对他...  (展开)
蓝毛儿一缕 2016-07-22 23:18:29

傻子,你真的值得被珍惜

很感动😂。傻子去世之后妹妹才知道要珍惜,有的时候看似简单的道理就是需要用一辈子来学习。去世之后再怀念有什么用呢?那个你爱的人再也不会知道了,感受不到了。剧里的每个人都紧密相连,为着一些作为朋友的没有来由的坚持,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苦闷,却因为这傻子而悄悄变...  (展开)
昆仑山 2013-12-14 15:14:40

给低分的,没看懂这部电影

仔细看过这部电影的同学都知道,这部电影绝对不是简单的亲情片,而是非常现实的关于人性的剧情片。 让我们来看看最后的几个细节 对比, 先是横向的对比 ,一面是 知恩 在死人 登记处,泣不成声的 而志浩 在 高端大气的演奏大厅 每当想起 成龙 总是 满腔温暖找到自...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1条)

订阅傻瓜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