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陈真 (2008)

导演: 蔡晶盛
编剧: 王功
主演: 陈小春 / 董洁 / 尹子维 / 楚轶男 / 唐一菲 / 刘子豪 / 徐少强 / 梁家仁 / 刘永 / 孙岩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12-05(中国大陆)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Fury of Chenzhen
IMDb: tt7049072
5星
13.3%
4星
22.9%
3星
47.8%
2星
10.2%
1星
5.8%

精武陈真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精武陈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尾生 看过 2012-04-06 20:33:32

陈小春的陈真看着比甄子丹的好看一些。甄子丹的叶问陈真一个样。

3 Dear Morie 看过 2011-02-27 12:32:35

3颗星我全是给舒淇的

2 19431818 看过 2010-05-25 18:19:30

国语版配音非常残次

6 白衣卿相 看过 2010-08-16 11:14:55

陈小春演陈真,总觉得有点怪

2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7-11-12 23:54:07

陪爸看系列。一开头挺劲爆,整部戏从头打到尾,但直到最后依旧觉得陈真像个配角……大安和志欣都比他更有存在感!千代和“小男宠”方志威的暧昧关系看得我连连窃笑,连呼过瘾。看着这些穿着黑色服装的日本武士总想起《银魂》真选组……唐一菲的日本“魔女”千代演得真好!刘子豪好帅啊!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精武陈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星空 2019-08-07 19:49:59

挺好看的不错

这版陈真是翻拍于1982梁小龙版陈真,但是这版演的也不错,陈小春演的陈真也挺不错的,个人感觉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把方志威演成了一个汉奸,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演,虽然这一版和老版里面的方志威都变坏了,但老版里面林迪安饰演的方志威投靠的是黑社会,最起码比这一版刘子豪饰...  (展开)
飞行员 2009-03-24 18:13:04

还是喜欢陈小春一本正经的脸,多么的cool~

人生第一次看陈小春的片子,是在99年,他和黎明的《少年赌神》,他在片中名为龙五,功夫了得,忠肝义胆,一度是我的梦中情人,不爱黎明,只爱小春,当时的我还未成年。 之后看他开始走搞笑路线,心理何止是伤,简直就是不能忍受。当时的我还是电影和现实分不清楚。 于是许久没...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精武陈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