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善家的剧评 (4)

花花盆子女王 2009-06-27 23:18:59

充满大国自恋主义的第一集

其实光看这美剧的介绍还没有那么差的样子……看起来像是浪子回头什么的……结果发现虽然依旧是浪子回头,但是这个回头的浪子是个自恋的浪子…… 也只有美国才能拍出这样的片子……一个多么多么强的人到处去救助那些落后的第三世界的人,当中还要和那些国家愚昧的政府周旋= =其...  (展开)
坐等1900 2009-07-07 16:33:36

欲速则不达

“好吧,已经有很多人从政治角度评论过这部新片了,那就不关政治的事,随便说点什么好了。 看了第一集,还没看完,不过已经足够了,片中一位配角说的很对,这就是一位富翁为了体现自己悲天悯人情怀的一场金钱游戏,无非是可以在同样有钱的朋友面前嘲笑他们的生活多么没有意义,...  (展开)
夏洛澀 2009-07-03 00:05:51

莫名的一坑。Dropped.

0702 S01E01 Pilot 又是被谁谁谁给我推的。好吧,我承认我是被简介里“拥有非凡的商业头脑和天才的赚钱技巧--在与伪善的骗子讨价还价、与邪恶的毒贩进行交涉或者与恐怖的黑帮头目谈判时,这些技巧让Teddy占尽上风。”一句吸引了,我以为好歹是个商战片啊类罪案片之类的,忽...  (展开)

订阅大慈善家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