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 (2003)

导演: 王冀邢
编剧: 房友良 / 张清德 / 黄述贤
主演: 严晓频 / 茹萍 / 张光北 / 王新军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3
集数: 18
又名: 空姐的战争
5星
43.5%
4星
43.7%
3星
11.6%
2星
0.9%
1星
0.3%

天娇的分集短评 · · · · · ·

天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8 小暖 看过 2010-08-10 10:55:06

陈明唱的那片尾曲太好听了

52 凤泥罐头 看过 2014-09-15 14:38:04

小时候看了这个就特别想当空姐,没想到现在梦想就要实现了~

31 顶天立地咩抹酱 看过 2014-04-19 11:36:57

以前电视剧多经典啊,18集就能讲一个精彩的故事。现在动不动就40几集,多了多少鸡肋般的剧情,让人看完没有回味的动力。

84 喻鸣 看过 2012-11-23 10:18:31

空姐世家,职业变迁和情感纠葛都兼顾了。那时的国产电视剧还很精良,三代女人的故事只拍了18集。现在的三代女人情感大戏啊,不剪个40集60集都不好意思和电视台打招呼吧。

2 紫色水晶 看过 2022-08-11 23:10:27

第一代空姐的故事比较好看,两航起义比较有意义,又很燃情,看到了为了新中国默默奉献的民航人。第二代空姐涉及历史,体现了大社会中个人的无奈和悲哀。第三代空姐的故事主要讲爱情,有点狗血,拉低了整部剧的格调。女主严晓频很美,端庄明艳。

> 更多短评 4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堡礁 2019-09-06 00:38:08

《天娇》女性人物主观评价~不喜勿喷

最近重温了这部老电视剧,以现在成年人的视角,发现了很多小时候没发现的人物品质,有好有坏,而且不是仅仅以才貌地位而是以人心善恶。谨代表个人意见浅谈,按照最欣赏到最鄙夷的顺序给主要女性人物排位。 第一梯队:我认可和欣赏的 第1名:成年杨高 如果说小时候的杨高因为骄...  (展开)
兔子汤汤汤姆猫 2023-03-10 21:26:47

那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这部片已经20年了,重看发现了很多孩时看不出来的隐藏的故事。 11集,杨一川找到动荡中被流放的白秋璇,还惊讶发现白有个不到10岁的小女孩。杨一川至少两次不同场景里想问清楚白灵是谁,陶素兰第一次见白灵也想了解清楚,白秋璇只是坚定地含着泪咬着牙,反复说“她是我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