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 질투 (1992)

导演: 李承烈
编剧: 崔延智
主演: 崔真实 / 崔秀宗 / 李应景 / 李孝贞 / 金惠丽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1992-06-01(韩国)
集数: 16
5星
43.0%
4星
42.5%
3星
13.0%
2星
0.5%
1星
1.0%

嫉妒的分集短评 · · · · · ·

嫉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无忧草Yolotli 看过 2020-02-22 15:22:10

看过的第一部韩国偶像剧,超喜欢。从这部剧喜欢上崔真实,觉得崔秀钟也很帅。这部剧很有《东京爱情故事》的感觉。

14 看过 2010-03-30 22:56:03

我記得結尾是主角兩人在雨中擁抱,然后鏡頭向后拉,照出了人工降雨的設備和其他工作人員。

7 素面加肉丝 看过 2008-11-13 20:50:01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那是什么时候啊,小学?不记得了,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爱笑的女主角——崔真实。我还把电视里面的主题曲记下了谱子,用口琴记下的哟。现在还会呢。

3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2-07-18 23:54:30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年少的我被这部剧迷得七荤八素的!

4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4-10-19 18:16:22

又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成长故事嘛~~夏静(崔真实)的笑容如春风佛面,就像邻家女孩版亲切。她演这种青春活泼的角色可比要演星梦奇缘里的灰姑娘好多了!!!穿的衣服也时尚。女配角们不仅漂亮,气质也很好,总之比现在的韩星顺眼得多了。喜欢男女主角相处的模式,斗气冤家却又情愫暗生、默默试探好有爱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嫉妒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名不符实的射女 2020-03-09 17:07:28

当时对女二号惊为天人

小学时看的,算是时尚启蒙片吧,里面的那些服装鞋子真的是大开眼界,亚洲人穿衣楷模,还记得我妈说南韩人都这么洋气了,还有女主的名字好像是夏静,我喜欢她的女闺蜜嫁她老师的那个,在这居然没找到女二(和男主恋爱的那个)的正脸,当时我们一家都觉得超级漂亮而且是端庄那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嫉妒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