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送钱斯 Taking Chance (2009)

导演: 罗斯·卡兹
编剧: 罗斯·卡兹 / Michael Strobl
主演: 凯文·贝肯 / 萨拉·汤普森 / 佩姬-图柯 / 汤姆·奥尔德里奇 / 尼古拉斯·亚特 / 布兰奇·贝克
类型: 剧情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films/takingchan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1-16
片长: 78分钟
又名: 带你回家
IMDb: tt1019454
5星
32.9%
4星
46.1%
3星
18.5%
2星
2.0%
1星
0.6%

护送钱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护送钱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42 条 )

热门 /  最新 / 

53 阿朴 看过 2009-05-13 13:14:30

不是因为你的见证,他将不复存在

179 Ryan 看过 2010-02-10 14:48:31

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剧情,感动得不能再感动的故事。

13 布拉德痞特儿 看过 2015-10-24 09:39:21

该死的老美,明明知道是主旋律,还是会忍不住感动落泪

5 寓意 看过 2010-09-16 11:34:14

只记得无数个ARMS

25 CaNdY 看过 2009-11-12 09:29:44

impressed by everyone's respect and honor for Chance's dignity when passing by his coffin..even they didn't know him at all.

> 更多短评 32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护送钱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雨露 2009-06-12 14:54:45

王书亚:谁带你来,谁带你回家 (转贴)

谁带你来,谁带你回家 海军陆战队的麦克上校,每晚睡前,上网查阅伊战阵亡士兵的名单。祈祷说,不要看见我熟悉的人。一天早晨,他走进将军办公室,请求护送一等兵钱斯的遗体回家。将军提醒说,你是一个高级军官。麦克说,这个19岁的孩子,和我来自同一个小镇。我没上战场,希...  (展开)
邱小石 2009-06-14 11:38:55

越战和SARS

最近收集纪念建筑的资料,看越战纪念碑。 越战美国死亡士兵五万余人,每个名字都不落下的刻在碑上。黑色纪念碑光洁如镜,活人通过影子似乎也被淹没。 上越战纪念碑的网站,当天诞辰日的士兵,都出现在首页。死亡年龄,生于何处,未婚已婚,都被用来证明此人来过尘世,甚至刺激...  (展开)
暗中清醒 2009-05-09 09:46:06

I Am Sorry for Your Loss.

《护送钱斯》翻拍自第80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提名影片《回家行动:记录战火》,并在2009年“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荣获剧情类“最佳评委奖”(Grand Jury Prize)的提名,而“圣丹斯电影节”则是全美甚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影片盛会。 影片的情节可以用...  (展开)
心灵捕手 2010-10-15 19:03:40

军衔错误

本片中无论是字幕组还是剧情简介都把主角麦克的军衔搞错了,主角在片中是中校军衔。电影中他被人称作Colonel,翻译为上校乍看之下没有问题,可是按照美海军陆战队的军衔来分,上校的肩章应该是抓着一只箭的鹰 ,而片中的麦克肩章为银色的橡叶,要知道美军中这可是中校军衔,中...  (展开)
子晋 2009-05-22 21:08:39

《Taking Chance》:让我带你回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纪录片式的电影——基于真人真事改编、场景服装等绝对真实、严格按照时间顺序叙事,甚至结尾处还播放了原型人物的生活照。 这是一部一丝不苟的主旋律电影——由善于拍摄军事题材而著称的HBO出品,讲述伊战军人的故事。 这是一部讲述士兵如何回家的电影——只不过,它的...  (展开)
思考的猫 2010-05-17 07:38:13

生者的态度,逝者的尊严

在我看过的诸多战争题材影片中,《护送钱斯》算是其中相当另类的一部,战争类电影,常常要么表现战场英雄主义气魄;要么是惨烈真实的战场恶战;或者干脆诅咒那万恶的战争,竖起反战大旗,而《护送钱斯》显然很难归于其中任何一类,它没有战场的硝烟,也没有深刻的批判,相反,...  (展开)
蜉蝣渡海 2015-02-08 14:04:00

仪式的动人——不煽情的煽情

煽情技术哪家强,美利坚国征兵办。 我一直思考,人什么情况下需要煽情呢?需要打动别人的时候; 可是人什么时候最需要打动别人呢?需要别人付出或者答应什么的时候; 付出什么事最难呢?那自然是生命安全; 可什么行业需要超多愿意冒着生命安全而去参与的人呢?答案是明显的:...  (展开)
tomshi 2009-12-03 23:14:30

悲从中来,不可断绝

这是一部几乎没有情节的电影,也是一部真正主旋律的、政治正确的电影。但是,我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面对屏幕,却不止一次泪流满面。 不为情节、不为政治、不为信仰或者其它什么东西,只是因为这其中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中的,对一个普通士兵的尊重和庄严。即便将之归入某种意义...  (展开)
南京女病人 白 2009-06-26 11:05:20

谁带你来,谁带你回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申明:本文非原创,原文章地址http://www.nanfangdaily.com.cn/rwzk/20090608/gj/200906190004.asp 海军陆战队的麦克上校,每晚睡前上网查阅伊战阵亡士兵的名单,祈祷说,不要看见我熟悉的人。一天早晨他走进将军办公室,请求护送一等兵钱斯的遗体回家。将军提醒说,“你是一...  (展开)
Gear5 2010-05-17 02:32:32

为何我们的主旋律电影不好看

一说起主旋律电影,国人多半摇头。粗制滥造、陈腔滥调……总之若不是单位买票,没几个人会看(甚至有票也不一定看)。 不过实际上,我们看过的大多数美国好片,实际上也是主旋律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拯救大兵瑞恩》《诺丁山》《虎胆龙威》——不都是正义战胜邪恶、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125篇


讨论区   ·  ·  ·  ·  ·  ·

这就是侵略者的下场 来自风林火山 2 回应 2024-03-10 16:53:21
为什么chance的身份牌是3块? 来自荠菜馄饨 9 回应 2024-01-27 03:14:28
骂这部电影的人 来自我要进窄门 37 回应 2022-11-26 18:16:52
为什么总喜欢拿主旋律说事,一个社会对军人以及为... 来自80血怒火龙 6 回应 2022-11-26 18:09:01
那个女军人看着像是变形金刚里面的老妈 来自RiverCitys 2 回应 2022-05-02 07:24: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护送钱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