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遗忘的影评 (3)

北山 2009-12-30 23:48:34

前生的孽

几头公牛正使劲拉着货车行走,车轴被压得发出吱吱的响声,牛回过头,不耐烦地对车轴说道:“喂,朋友,我们无声无息负担着全部重量,你叫唤什么?”这故事是说,那些叫唤得特别响的人往往干活少,而那些不作声的人往往承担着全部重量。 是个用倒叙方法阐述的耸人听闻的故事,pa...  (展开)
妈宝狗的妈宝妈 2009-11-20 07:01:14

我想我可能看懂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为了SimonBaker而看的,感想:那啥我知道你有点天然,但是Simon君这片子接来是为了显露肌肉的咩?杀人那幕我三观不正的萌了,满布血腥的裸体啊~ 于是剧情是前杀手杀害了一家人之后,收养了孤儿小女孩金盆洗手,结果那家人还死剩个大点的女孩后来嫁给了从良的杀手,过几年...  (展开)
Stephen 2010-02-23 18:15:38

剧情拖沓、逻辑牵强

男主角可不如在《mentalist》中的演技好;小女孩就算不是亲生的也算养了这么多年吧?对她养父的感情还不如那个绑架了她的继母、而且就听信了继母的话在结尾时翻着白眼玩要向父亲报复?毕竟继母绑架在先、差点把她与她父亲一起烧死在后,就这么顺从?那啥邪教那么厉害(看来真是...  (展开)

订阅誓不遗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