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基与爱丽丝 Frankie and Alice (2010)

导演: 杰弗里·萨克斯
编剧: Marko King / Mary King / Cheryl Edwards / Jonathan Watters / Joe Shrapnel / Anna Waterhouse
主演: 哈莉·贝瑞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菲利西亚·拉斯海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5-17(戛纳电影节)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弗兰基和爱丽丝
IMDb: tt1221208
5星
8.8%
4星
32.6%
3星
49.8%
2星
8.1%
1星
0.7%

弗兰基与爱丽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弗兰基与爱丽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OL 看过 2011-02-11 15:08:22

精神分裂了这么久了,审美疲劳了都,片子没有什么存在价值...

4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1-02-03 12:39:05

终于听译完了,这部电影个人觉得其实还不错,Halle Berry的表演的确可圈可点,尤其是两场回归孩童人格的戏,十分逼真。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又给人多了一些悬疑和震撼。台词设计十分繁杂,翻得我都头痛了。3.5星

2 Dreamer-Echo 看过 2011-03-26 07:46:26

一个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女人的故事。让我联想起Edward Norton在<Primal Fear>里的双重人格转换,Halle Berry比想象中演得好,不过剧情一般,说不上惊悚,只能算是科普吧。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1-10-22 16:25:54

背景淡化没了都快 看着哈利贝瑞的用力过猛发现一些人的影后怪圈真的是很难走出

0 ★冰凌宫★ 看过 2011-02-04 17:34:36

片子还不错,黑珍珠也不是第一次演这类型的了,这种片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鬼上身,她这次把握的还好,Stellan Skarsgård好有魅力好帅气啊!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弗兰基与爱丽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kekexili 2011-03-22 11:14:14

《弗兰基与爱丽丝》:接近令人动容的真相

“《弗兰基与爱丽丝》不吓人,但是真相很感人” 近几年关于人格分裂的电影不少,例如《孔雀镇》,例如《庇护所》,不管是真的人格分裂还是恶魔上身,“多重人格”始终还是这类电影最耀眼的噱头。其实归结起来,多重人格的产生多是归咎于童年不堪的遭遇而至,人人面对...  (展开)
梦空间心理 2012-10-06 15:49:59

又一部多重人格类的电影

推荐一部电影《弗兰基与爱丽丝》,2010年上映的,这又是一部关于多重人格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国洛杉矶,一家夜总会的当红的黑人脱衣舞娘弗兰基下班后与朋友外出打球,这时遇到了另外一个黑人,两人在要亲热的时候,弗兰基的脚踩到了一个儿童玩具,儿童玩具...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OST 来自JohnDeep™ 2011-05-06 05:27:54
海报漏点了,好黑。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0-10-27 09:21:10
哈里贝瑞无上装出演 来自你大麻分vb一半 2 回应 2009-08-29 21:2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弗兰基与爱丽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