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已出界 Balls Out: Gary the Tennis Coach (2009)

5星
5.3%
4星
30.3%
3星
45.2%
2星
15.4%
1星
3.7%

球已出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丑丑 看过 2011-04-24 10:51:04

和牛哥一起看的!也是在租碟的地方看到后,自己下的!

0 SilentTyler 看过 2011-03-10 04:38:59

爆米花

0 失去梦想的柴犬 看过 2023-03-05 10:36:22 加拿大

屎尿屁的励志体育片,还是很沙雕的,不过确实是低俗很脏很猥琐各种性暗示,不过最亮眼的还是那个小女孩,满嘴都是优美的话,笑死

0 大红色 看过 2009-08-10 22:47:21

居然还有这么猥琐的励志电影~ 法克~里面居然有POGO~ 相当猥琐相当好笑~尤其是字幕翻译……( —。—!) 还有那个满口脏话的小女孩~

0 monotonous 看过 2010-04-12 15:20:44

我喜欢sws,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球已出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莫名其妙的尸体 2009-04-26 15:28:23

沙发!很好笑的片子!真的

这种低成本的片子能如此好看,跟那个男主角又关系,大家都知道那人就是美国派里面那个恶贯满盈的那个超级恶心的家伙。女主角也可以。看着也顺眼,我喜欢,至少我笑开了,真的。 推荐给大家。  (展开)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2009-07-23 18:46:39

光着PP去奔跑吧~~

小人物Houseman的故事,又是个励志片?又是个美国派?他告诉了我们另一种生活态度。Houseman用他的人生经历,用他的生活方式彻底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魅力,无怪乎我们的美丽女主角愿意倒贴。羡慕死人啊~~ 青春岁月总是让人铭记,不管你已过而立,或者皱纹爬满脸颊,只要我想,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别再让小孩讲脏话了行么 来自大树 4 回应 2010-07-06 08:46:22
很垃圾,看到三分之一就给删掉了。 来自鼠巴士 1 回应 2010-02-07 17:50: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球已出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