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斯潘雷 Dean Spanley (2008)

导演: Toa Fraser
编剧: Alan Sharp
主演: Jeremy Northam / Sam Neill / Bryan Brown / Peter O'Toole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06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My Talks with Dean Spanley
IMDb: tt1135968
5星
13.7%
4星
35.6%
3星
42.5%
2星
6.8%
1星
1.4%

迪恩·斯潘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ydneyCarton 看过 2013-11-28 23:06:06

又一部让我思考“这部电影为什么要拍出来呢”的作品。

1 hahahalea 看过 2011-09-25 02:22:02

非常享受三位演員的表演。能看到最喜愛的Peter O'Toole及Jeremy Northam一起演出,真的非常開心有趣。Sam Neill面不改色演這樣的劇情,令人捧腹。是部有趣的親情片。只是看著O'Toole的臉,不得不希望若時光能倒流,他能在自己盛年演更多好片就好了,雖然如阿拉伯的勞倫斯般的電影,其實僅偶然靈光罷耳

1 Woodchuckle 看过 2011-08-12 12:24:40

看剧情简介以为是亲情片, 看到三分之二以为是喜剧片, 看到最后终于明白确实是亲情片. 四个中老年男人围坐聊天也能吸引人.

0 亂室佳人 看过 2017-06-25 09:06:11

to pull a dog away from a lamppost is akin to seizing a scholar in the British Museum by the scruff of his neck and dragging him away from his studies...XD

1 小椅子 看过 2011-11-27 07:07:09

很特别的一部电影!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迪恩·斯潘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ABBERWOCK 2010-09-12 23:49:28

何意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导演:Toa•Frasier 年份:2008 国别:新西兰 文/Jabberwock 男人必须是块不锈钢,经得岁月的热处理,风霜的侵蚀,韧而弥坚。锃光瓦亮的镀层是不锈的尊严,是男人的门面,有时就算内里衰老得一塌糊涂,也不能放让一分,显出任何的虚弱来。这份顽固,...  (展开)
døo.0dø 2009-06-11 02:03:15

only poppycock

英腔浓重 布景精致 台词考究 视角独特 配乐精当 意象丰富 虽然熟脸云集 仍然很考验我耐心 好几次老彼得奥图尔嚷着poppycock的时候我也几乎想放弃 好在儿子的耐心和劝诫使我一次次鼓起勇气继续下去 好在渐入佳境 好在结局温馨... 我不相信灵魂转世 我只希望 当我成为一名固执...  (展开)
迷迭香 2009-05-02 13:35:01

peculiar

编剧的想象力很丰富呵 充满想象力的作品读过不少 这部算杰出 纯从这个层面出发应该给五颗星 只是情感路线走得没有那么完美 所以四颗了 总之,是个不错的片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可以哭出来的 来自大作人家王書紀 4 回应 2012-02-16 14:55:53
有趣的电影 来自[已注销] 3 回应 2009-07-26 16:1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迪恩·斯潘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