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走出埃及 The Young Messiah (2016)

导演: 赛勒斯·诺拉斯特
编剧: 贝特西·吉芬·诺拉斯特 / 赛勒斯·诺拉斯特 / 安妮·莱斯
主演: 亚当·格里夫斯-尼尔 / 莎拉·拉扎罗 / 文森特·沃尔什 / 克里夫·罗素 / 肖恩·宾 / 大卫·布拉德利 / 乔纳森·贝利 / 大卫·布克 / 罗里·基南 / 伊莎贝拉·阿德里亚尼 / 阿格尼·斯科特 / 保罗·爱尔兰 / 贾勒斯·J·默茨 / 多萝西娅·墨寇莉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heyoungmessiah.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1(美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少年弥赛亚(台) / Christ the Lord
IMDb: tt1002563
5星
16.2%
4星
24.4%
3星
43.7%
2星
11.2%
1星
4.5%

耶稣基督:走出埃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人皮動物 看过 2016-06-14 16:04:53

现在特别反感宗教

13 躺平了 看过 2016-05-26 22:43:59

这是我日思夜想了好多天的电影。终于看见了没有字幕的原版。没有字幕只能猜他们的对话。很多地方不懂啊。作为基督徒还是喜欢这种片子的。画面和音乐都不错。确实有点闷啊。小演员不错。很喜欢。

3 zsq777 看过 2016-08-22 07:52:21

we're all children of God. Praise the Lord. Let your will be done.

9 单相思的虾米 看过 2016-08-27 18:33:02

原来并没有想象过耶稣少年时期也曾有过困惑,或者这也是神大爱的一部分吧…人子是完全的神,但他虚己取了人的形象,便也是完全的人,经历人成长的磨难困惑,用坚定爱神的心为我们做信仰的榜样

4 梦野千秋 看过 2016-07-17 22:32:46

清汤寡水,不过所有人都在保护弥赛亚还是有点被感动到。选角不错,基督萌撒旦帅。 Android

> 更多短评 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耶稣基督:走出埃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伯鲤 2016-12-23 12:59:16

在神格与人格之间追寻答案的少年救世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描写耶稣少年时期的电影,冲这点给个好评。 人终其一生一直在寻找一个答案,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没有找到,更多的人倒在了寻找的路上。 自从少年耶酥在亚力山卓拉数次显现神迹开始,影片给我们首先展示了一个拥有无上力量却对自我一无所知的孩童形象,在此时期,少...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来自豆友JqxjnUgPNg 2022-02-04 22:28:15
在哪儿可以看到 来自哥谭市的红头罩 2021-12-14 01:19:01
关于宗教 来自磊明 2017-07-25 03:01:47
看到西恩宾了。 来自longlong 2015-12-26 12:0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耶稣基督:走出埃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