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裔 The Descendants (2011)

导演: 亚历山大·佩恩
编剧: 亚历山大·佩恩 / 奈特·法松 / 吉姆·拉什 / 凯·哈特·赫明斯
主演: 乔治·克鲁尼 / 谢琳·伍德蕾 / 阿玛拉·米勒 / 尼克·克劳斯 / 帕特丽夏·哈斯蒂 / 凯·哈特·赫明斯 / 博·布里奇斯 / 马特·科博伊 / 马特·埃斯克森 / 迈克尔·昂吉恩 / 斯坦顿·约翰斯顿 / 米尔特·科根 / 玛丽·伯德桑 / 罗布·许贝尔 / 莱尔德·约翰·哈密尔顿 / 罗伯特·福斯特 / 马修·里沃德 / 朱迪·格雷尔 / 斯科特·迈克尔·摩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02(特柳赖德电影节) / 2011-12-09(美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继承大丈夫(港) / 继承人生(台) / 后人
IMDb: tt1033575
5星
13.8%
4星
52.0%
3星
31.8%
2星
2.1%
1星
0.3%

后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后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08 薇羅尼卡 看过 2012-03-07 17:49:55

女人和男人出轨的最大不同是:大多数男人只是想给平淡生活增加点刺激,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组建的家庭,而女人一旦动了心,那就是天雷地火,无法挽回了。另,扮演小女儿的小胖妞演得真好!有时有种大婶气。

168 Iberian 看过 2011-11-25 14:39:13

看茱莉在《换童疑云》里细声细气的演一个无助的弱女子的时候,我就老觉得下个镜头她就会跳起来胖揍对面人一顿....所以最能说明克鲁尼在这里的演技的一点就是,从头到尾你都想不起他是《1x罗汉》《总统杀局》《在云端》里西装革履秒杀众人的万人迷乔治克鲁尼。

99 ArenA 看过 2012-01-21 20:29:08

题材已经拍烂了。乔治克鲁尼这要是都能拿影帝,奥斯卡是真瞎了眼

9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1-21 15:41:14

淡淡的有些治愈系的味道,当然故事不仅如此。本该是个伤感的电影,却总是有些喜剧的内容出现,欢快的音乐,古怪的配角,包括几处有趣的对白和转折。后面有几处好玩的转折虽冲动却又合乎情理。心灵鸡汤或是人生感悟,从痛苦中学会处理家庭关系以及做个称职的后裔

66 Fran 看过 2011-12-31 15:35:09

无论小清新片风或克鲁尼隔靴搔痒的表演甚至夏威夷美景 对我而言都不受用 casting很是问题 这么多角色除了Syd都无惊喜也没说服力 之前媒体和评论家们的盛誉 我都找不到共鸣 The last thing really bothers me, why the hell do all movies need to go 2 fucking hours long? Less is more peopl... 无论小清新片风或克鲁尼隔靴搔痒的表演甚至夏威夷美景 对我而言都不受用 casting很是问题 这么多角色除了Syd都无惊喜也没说服力 之前媒体和评论家们的盛誉 我都找不到共鸣 The last thing really bothers me, why the hell do all movies need to go 2 fucking hours long? Less is more people! (展开)

> 更多短评 160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6 条 )

GodelEscher 2011-11-24 11:19:54

无关风月, 只谈信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家庭喜剧, 或者家庭伦理剧来概括这么一部片子大概有失偏颇。表面上, The Descendants 讲了一个夏威夷地主后裔在妻子濒临死亡的时候发现她出轨的事实,而他在种种挣扎之后终于平静地送走了妻子并带领两个女儿走过了这段痛苦的故事。 但这部电影不叫 "The husband and wife" ...  (展开)
十二 2012-03-08 20:29:01

每个男人给的梦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的中年危机,不过都是一件事,突然发现数十年坚持的生活全然不值一提、无趣、厌烦、怀疑,只想逃离却又无法翻转头重新来过。这些情绪就是突然到来,喷薄而发,让人迷幻失措。 对自我内心某方面长期的忽视,一步步错到后来,已经再也不知道到底是从哪一步开始错起的。 乔...  (展开)
艾小柯 2012-01-25 18:34:36

一个父亲的遗产

在凯·哈特·赫明斯(Kaui Hart Hemmings)的处女作小说《后裔》(Descendants)改编的同名电影中,夏威夷火奴鲁鲁律师马特∙金一直在情感与责任的矛盾中挣扎。妻子伊丽莎白滑水时意外受伤昏迷,即将不治,在这困难时刻马特却突然得知妻子正身陷外遇,又悲又气中他必须决定是...  (展开)
愛永 2012-02-25 23:02:30

及時行樂,更要及時行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段時間不見,人與人之間最平常的問候語經常是:『你好嗎?』但仔細想想,我們有多久不曾真心問過近在咫尺的身邊人,你好嗎?或者,有多久不曾打從心底問問自己:『你好嗎?』 電影『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的場景在風光明媚四季如春的度假勝地夏威夷,然而,事業有成...  (展开)
琐琐 2012-03-04 21:02:32

我们终会和过往握手言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乔布斯老爷子有个著名的观点,每个人现在所经历的,将在其未来的生命中串联起来,正是这种信仰让他没有失去希望,使他的人生与众不同。 并不是每一个都愿意相信这样的观点,我们的过往,往往有很多我们恨不得一笔勾销的败笔,也有一些我们深知再也倒带不了的惊鸿一瞥,很多人...  (展开)
张熊熊 2012-03-14 15:32:26

漫长的告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他总扮演那种梳着大背头纵横江湖的成功人士,西装革履意气风发,仿佛被幸运女神眷顾似地每每在紧急关头险中求胜。或者是神经质的逃犯,一枪一个轰爆丧尸的头。他优雅、自信,不是在政\治黑幕之后运筹帷幄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春药一样的笑容不知道催出了...  (展开)
苗儿 2012-02-07 18:32:10

佩恩导演太巧了

四星半。Alexander Payne这大男人为啥对平常人的家庭危机感受如此之深,又为啥总喜欢把个人情感危机放在美好的自然风光里(Sideways也是)。剧本真是不错,虽然开头就是画外音,有点令人暗笑。罗伯特麦基曾在《改编剧本》里说:用画外音?!你敢用画外音的话,愿上帝保佑你。当...  (展开)
Maverick 2014-12-01 11:43:38

《后人》电影剧本

《后人》电影剧本 文/[美国]亚历山大·佩恩、纳特·法克森、吉姆·拉什 译/艺馨 1.外景,海滩,白天 特写:一位40岁的漂亮女人,站在一艘高速快艇上,掌控着舵柄——海风将她的秀发向后吹去,她咧着嘴开心地笑着。 2.片头字幕——资料片 马特(旁白):我的传教士祖先们来到...  (展开)
思考的猫 2012-02-16 07:16:39

后知后觉的生活态度

据说电影《后人》被称为一部“正喜剧”,何为“正喜剧”,在我看来就是一部“闷喜剧”。这样的影片并不是那么“喜剧”,故事虽然颇多巧合、好笑之处,但是骨子里都是生活的沉闷、无奈与忧伤,最终还要来些人生启迪,曾经拿下奥斯卡的《美国美人》、《阿甘正传》算是其中代表。...  (展开)
潇潇雨 2012-02-26 18:14:02

马特的希望与恐惧

最近在读威廉J本内特的《美国的希望与恐惧1988-2008》,初读几章,发觉老美似乎在准精英层以上一直弥漫着与夏威夷温暖海风不相称的阴霾气息,说好听点叫居安思危,鈎带着整个国家步入了中年危机。 借此套用一下,谈谈主角马特的希望与恐惧。 马特家的大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24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