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想走 (2001)

导演: 马进
编剧: 胡惠英
主演: 王一楠 / 宋佳 / 魏春光 / 吴雨桥 / 冯绍峰 / 吴倩 / 王霞 / 刘禹 / 朱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
集数: 14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46.5%
4星
38.1%
3星
13.6%
2星
0.8%
1星
0.9%

其实不想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其实不想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宋無妄 看过 2011-10-11 13:02:20

那个叫凌小怡的女孩…

4 苍★☆☆☆☆ 看过 2009-10-08 22:28:09

................那些在吃饭的时候看眼CCAV的日子

5 林鎏 看过 2011-04-19 13:07:00

小时候很爱看,很心酸。

4 Fan 看过 2008-02-14 21:50:16

N年前因为这片子认识的宋佳

13 念念 看过 2012-06-11 10:40:25

还记得那年暑假 看了这部不敢相信结局的电视剧 女主角剩下一张镜子里破碎的脸 男主角和爱他的人所有感情化作一声珍重 西北情结和珠江上没有杂质的青春笑容

> 更多短评 2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其实不想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勒根丁 2009-10-05 21:26:04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

《其实不想走》,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2001年,央视。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初一,那个时候央视台标还不是CCTV,那个时候大学还是异常遥远的事情。一晃八年过去了,我已经大四了。我突然想看看这部电视剧,想看看那个叫凌小怡的女孩。 八年过去了,我忘记了片名忘记了主题曲忘记了几乎...  (展开)
sumige27 2009-08-11 23:48:00

很喜欢看王一楠的剧

其实,我主要是喜欢,王一楠,原名是王霞,她演的以前在中央8台播的一部抗日题材,地下工作者的故事的----“代号021“。 我觉得,她里面演的很好。给人感觉很善良,性格很温和。 她还演过---亲情树。最近拍的---家有外星人。我觉得都很好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thilda 2022-07-25 09:48:49

希望所有考上大学的孩子都不用再经历这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胡叨叨女士”。 这是一部二十多年前的老片,曾于2001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创下超30%的收视率,也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 但如今说起这部电视剧,大概熟悉的人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年轻人,可能连听都没听过。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本剧的质量不行,我想,这也许...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其实不想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