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学校 第一季 The Worst Witch Season 1 (1999)

编剧: Clive Endersby / David Finley
主演: Georgina Sherrington / Clare Coulter / Katie Alle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07-14
季数: 1
集数: 13
又名: 魔法学校
IMDb: tt0179061
暂无评分

魔法学校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法学校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tonashi 看过 2014-08-30 01:59:49

说真的很想再看一次,可是网上已经找不到了,家里的VCD已经不在了。

0 Witch 看过 2020-03-10 22:33:45

也喜欢这样的魔法世界

1 momo 看过 2022-01-07 22:34:12

噢噢噢!

1 飛迗→掃帚up! 看过 2017-09-07 07:16:05

有人有原声的资源吗?我的资源配了汉语,还没消除英语,听着难受。这个真的太难找了。QAQ

2 Philia 看过 2015-12-21 13:33:12

02年华视……02年啊………………我还记得片尾曲……我没有看过哈利·波特,但看过这个……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法学校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当家 2009-04-15 16:02:08

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这部电视剧的DVD或者VCD

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声,太难找了。淘宝易趣都没有,雅虎里一个台湾人有在卖,可是不知道怎样交易。大陆应该也有地方可以买到吧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法学校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