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 (1989)

导演: 陈学人
编剧: 马伟豪 / 陈学人
主演: 张学友 / 郑裕玲 / 王敏德 / 董骠 / 吴家丽 / 关佩琳 / 吴启华 / 冯淬帆 / 张国柱 / 周文健 / 王文君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07-01
片长: Hong Kong: 96 分钟
又名: The Nobles
IMDb: tt0097147
5星
12.2%
4星
25.5%
3星
55.1%
2星
5.9%
1星
1.4%

单身贵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轻风羽 看过 2018-02-24 11:36:00

那个年代里相对不出彩的港片了,虽然有我深爱的dodo姐,但模式套路,细节平庸,场景都特别熟悉,学友哥的家,追回爱情的欧式长廊等,赶工作品。dodo姐真是衣架子,就算用现在的眼光看,她的穿搭都特别有品质感。

33 猛汉世雄 看过 2016-06-26 17:17:21

我好喜欢这一部,张学友从郑裕玲身后抱着她的腰想吻她脸的时候,我有一种久违的被影视剧中的爱情打到心脏的感动,张学友这个粗鲁又善良的穷小子演的好好哦,郑裕玲年轻时的这一副眉眼真是难能可贵!!

12 蜉蝣渡海 看过 2017-11-13 23:04:47

看看这时候的学友就会明白男人完全可以靠修炼让自己越老越帅、越有魅力。白富美设计师与屌丝包工头之间的故事。结尾俩人没在一起,毕竟俩人生活习惯和品味差太多,但又留下了通讯地址,毕竟学友真的爱上了女主,女主也对他有好感。

20 小舵爷 看过 2017-07-27 23:47:31

特别钟爱这种港式轻喜剧,而这种剧里有学友蜀黍更加让我喜爱不已,既是歌神又是影帝。郑裕玲在剧中的每件行头放在当下也是相当潮的搭配,王文君虽然是配角,但也好美,那个年代的美女,不必死鱼眼不必锥子脸不必瘦成精,真好。

4 周兴池 看过 2013-09-02 21:08:42

仅仅为了呼应电影名字,最后三分钟张和郑就被采取了那样的结局啊...

> 更多短评 3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单身贵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马哥 2021-10-29 17:09:45

单身贵族

郑裕玲电影里好美啊!正点!很多成年人都在面临着一个问题:爱情和面包,你要哪一个?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我们会义无反顾的选择爱情,那个时候的我们会觉得爱情就像是生活里的一道光,散发着光芒又给予我们无限能量。但是当我们单身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去好好地面对和审视自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单身贵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