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将的剧评 (3)

2009-07-15 09:43:07

女排,大家都很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中国和日本都很喜欢很支持自己的女排。可能是亚洲人喜欢这项运动,也可能是,亚洲人唯一能拿大奖的大球运动吧。 这部片子,我最喜欢的是梢永不放弃的精神。因为被参加集训被淘汰,在校内的排球队也被排挤。她想到了放弃,出国留学,去澳大利亚,但是她没有放...  (展开)
_Chloe 2017-02-28 00:00:34

总能让人热血澎湃啊

很喜欢这部剧 第一次看这部剧是在翡翠台,没记错的话,我当时就是看了这部剧然后对排球产生极大兴趣的。 那时候还小吧。初中?反正排球没在打了,可每次重看还是很激动啊! 前段时间搜了各种渠道都没找到,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然后趁着最近有点空闲,想要煲点什么剧,就在B站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10-23 08:25:49

排球女将

小时候的《排球女将》可谓万人空巷,不过当年正是日本女排兴盛之时,而如此(包括拍摄此剧的时间)却沦为世界二流,不知是否这个原因,此剧也拍得有些差强人意了。 上户彩可以说连演了两部运动励志剧,此剧和《网球甜心》,不过两剧中也只有此剧中的运动项目日本还算值得一提。...  (展开)

订阅排球女将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