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秘密 キッチン (1989)

导演: 森田芳光
编剧: 森田芳光 / 吉本芭娜娜
主演: 川原亚矢子 / 桥爪功 / 松田贤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9-10-29(日本)
片长: 106分钟
IMDb: tt0122133
暂无评分

厨房的秘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厨房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昔昔盐 看过 2022-07-29 14:21:09

202207黄金80年代。演员在镜头前都好稚嫩,爪桥功很可爱。我喜欢简单治愈的故事。这样的厨房、seiko的时钟花坛,我好想去函馆!筱原哲雄那时候是助手诶!

0 🍋 看过 2013-12-06 19:45:19

烂透了!每个演员都做作

2 デブリ 看过 2021-12-16 22:05:42

https://www.油管.com/watch?v=MyoBPzaxesA

1 chicago 看过 2019-09-10 23:36:16

在这样的电影面前剧本的跳脱不流畅演员的缺乏经验和僵直都使得它更美和纯洁了,太好了我又找到一根救命稻草

0 宇宙未曷 看过 2023-01-07 08:39:15 广西

虽然有人物的表达,但是并不是很有什么意义。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厨房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今夜对你无语 2022-06-15 06:37:52

对待歧视的态度

有个奇怪的家人是种什么感觉?她(他),或许天生有生理或心理缺失。从小你因为她(他)的缺失而苦恼,现实世界不仅有善良还有险恶,因为她(他)你自卑苦恼,你却不曾得到正确面对的方法,其实接受她(他),也是你内心接受自己的过程。我们也可能完美,歧视嘲讽她(他)的即便生理健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厨房的秘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厨房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