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孩 Beautiful Boy (2018)

5星
4.1%
4星
20.6%
3星
57.1%
2星
16.9%
1星
1.2%
好于 41% 剧情片

漂亮男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漂亮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7 饮歌 看过 2018-09-08 23:36:36

电影非常不会讲故事,只能把它当作父子俩人回忆的拼贴。不知道导演是不是想借音乐推动情绪,但每一次音乐奏起都刻意无比。甜茶这个人物欠缺说服力,跟其他角色缺乏火花。倒是Steve Carell成了整个电影最“漂亮”的人,他演的父亲,眼神里时时刻刻闪着动人的光。

186 Iroquois 看过 2018-09-09 22:43:34

Steve Carell:美国最“漂亮”的国宝男孩

152 罐子 看过 2018-10-25 21:58:23

欢迎大家收看由甜茶主演的戒毒公益宣传长片 遇到不会讲故事的导演 甜茶也只是个漂亮男孩了🤷♀️

130 ____anybody 看过 2018-09-09 03:45:22

再漂亮爸爸也救不了你啊所以还是别吸毒了丑孩子们! iPhone

107 把噗 看过 2019-01-04 19:38:11

看甜茶演瘾君子,就像拿青花瓷去打水。

> 更多短评 5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漂亮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hugo蔷薇 2019-01-07 01:35:01

成瘾解释 Nic的黑洞---父母皆祸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每一种亲密的情感关系中,都沉积着嫌恶和敌意的感情。-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自我与本我》 为了照顾太长不看的吃瓜路我总结一下: Nic吸毒不是作死也不是青少年叛逆,骂他咎由自取/活该/坑爹是非常不公正的评价,他因为一些成长经历和心理创伤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躁郁症,从1...  (展开)
2018-10-15 08:46:37

Let It Enfold You, by Charles Bukowski

(片中和片尾念到的Charles Bukowski诗作,觉得非常美。找出来分享。) Either peace or happiness, let it enfold you when I was a young man I felt these things were dumb, unsophisticated. I had bad blood, a twisted mind, a precarious upbringing. I was hard as gr...  (展开)
解消极 2019-01-05 23:42:37

(结尾独白)我慢慢发觉 我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

无论是安宁还是喜乐 让它包围着你 在我年少懵懂的时候 我觉得这些东西 很愚蠢 而且过于真实 我愤世嫉俗 思想扭曲 经历了一个很危险的成长过程 我曾像花岗石一样坚硬 斜睥太阳 不相信任何人 尤其是女人 我把狭小的房间变成了地狱 摔碎和摧毁了很多东西 穿过玻璃 咒骂着 我挑战着...  (展开)
陈见 2020-01-12 02:54:47

公开反对这个评分

伴随着影片最后八分钟的落幕和音乐,我很想表达一下我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首先,当我看到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怀疑豆瓣上的这个评分,看到后来我越来越不服气这个评分,我去IMDb上去搜了评分——7.3,要知道甜茶同样出演的《call me》在IMDb上也只有7.9的评分。因此,...  (展开)
小羊不亦乐乎 2018-10-17 14:22:35

作家父子座谈整理

上个月原著作者David和Nick父子来我司座谈,趁刚看完电影,来回忆一下内容。 Nick & David Sheffs 父子印象 当时看到Nick第一印象就觉得发型和甜茶好像,不知是巧合还是谁抄袭谁。不过Nick也打趣说甜茶的发型在加州理发店很火,进店理发都说来个Timothee hair,甚至还有Tim...  (展开)
Reusa 2018-11-11 13:03:26

闪现的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存在的问题很多 碎片化的叙事 凌乱的剪辑故事线 完全没有情感交融的配乐 即便父子的演绎再出色动人 观众的情绪也被局限在了一个不断戒断复吸的循环往复里 除此之外 主角父子 两位母亲 两位小天使配角还是非常优秀的 个人的共情点也就是在Karen最终选择停车那里 那是父母终于意...  (展开)
Zoesun 2022-03-19 11:42:45

藏在内心深处的巨大黑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Beautiful Boy》的过程中,我始终疑惑,Nic为什么会选择use drugs,直到全片看完也没有给出解释。但是在细细碎碎的日常和不断闪回的片段里,似乎能够一窥端倪。 全片营造了一种父爱如山的意境,以至于我在看到某些镜头的时候十分不解。 比如说自幼父母离异的Nic每年大部...  (展开)
鸭肝鸭肝 2019-03-03 00:13:16

Is there anyone who can hel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撸了生肉) 茶老师的演技真的太厉害 不得不说整个电影确实很乱很没有重点又冗长,bgm也 莫名其妙 但是茶老师的part真的让人看到心疼,literally心疼,把Nic的绝望和挣扎都表现的很真实,还有吸完毒的状态也拿捏的很到位 茶老师前途无量 —————————二刷分割线————...  (展开)
Maxi 2018-10-31 00:43:50

上瘾是划破生活的刀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甜茶的颜粉了有福了。 这里有恬静茶,哀伤茶,疯狂茶,绝望茶。 继「炎夏之夜」后,甜茶再次出演瘾君子。表演很不错,层次很丰富,而且情绪控制得很好,男主爹的表演和甜茶也配合得完美,从心疼的不断付出到心疼地绝望放弃。 但我其实有个疑问:上瘾的动机是什么?影片其...  (展开)
B612 NGC2237 2023-07-24 11:38:02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闭上眼睛,恐惧会消失,怪物会远离你,爸爸会一直在这儿。 我把狭小的房间变成了地狱,摔碎了摧毁了很多东西,走在危险边缘咒骂。我挑战着身边的一切事物,我不断地被驱逐和监禁,在频繁的打斗和自己的思绪中进进出出。——《漂亮男孩》 看名字完全想不到内容的一部电影。我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8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漂亮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