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利·米切尔的军事审判 The Court-Martial of Billy Mitchell (1955)

导演: 奥托·普雷明格
编剧: 米尔顿·斯佩尔林 / 埃梅特·拉沃里
主演: 加里·库珀 / 查尔斯·比克福德 / 拉尔夫·贝拉米
类型: 剧情 / 传记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12-31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047956
暂无评分

对比利·米切尔的军事审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对比利·米切尔的军事审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Favillae 看过 2016-08-11 17:16:08

看最后20分钟法庭上控方对米切尔的讯问,特别是其带着嘲弄的口吻复述的米切尔书信内容(全都被后来的事实证明了:防空系统、远程轰炸、不着陆跨洋飞行、超音速喷气机、同温层空战、空袭珍珠港、独立空军),作为后来人不禁感叹,鼠目寸光的人总是喜欢自作聪明地嘲笑那些思虑与预见远远超越了他们的先驱。

3 iunne 看过 2020-05-03 07:15:48

果然不管在哪 有远见还有胆量的人就是注定倒霉

1 Lam 看过 2014-09-25 01:48:27

一部关于个人力量与体系力量抗争一败涂地的电影,一部关于正义和良心与僵化和制度抗争终有一天会取得胜利的电影,正义不是时刻会到来,然而选择却时刻都在发生,一个人可以为心中的信念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决定了他眼中最完美的正义。

1 stknight 看过 2020-06-26 09:28:17

被称为美国空军之父的比利·米切尔退役前因过激评论被提请军法审判的真实事件改编。据说米切尔家人并不喜欢加里·库珀的表演,认为詹姆斯·卡格尼才是演米切尔的完美人选。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8-06-14 17:48:51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任何大变革出现前,都有个人搭上巨大赌注与体系抗争的过程。 加里·库珀还是一棵枯木,很难喜欢起来。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对比利·米切尔的军事审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对比利·米切尔的军事审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