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少女 Fine Mrtve Djevojke (2002)

导演: 达利博尔·马塔尼奇
编剧: 达利博尔·马塔尼奇 / 马特·马蒂斯克
主演: Olga Pakalovic / Nina Violic / Kresimir Mikic / Inge Apelt / Ivica Vidovic / Milan Strljic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克罗地亚
语言: 克罗地亚语
上映日期: 2002-07-24
片长: 77 分钟
又名: Prijetna mrtva dekleta
IMDb: tt0329083
5星
9.2%
4星
51.3%
3星
31.6%
2星
6.6%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公寓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辰 看过 2011-06-13 22:01:58

從劇情到遭遇都讓人想罵髒話。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1-25 14:50:37

情节富有张力,封闭空间内演绎的戏剧,片尾曲好美

1 鬼腳七 看过 2011-01-30 20:47:49

爆发力超强,压抑空间里的人际关系。多年以后,在冰冷的色调下,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伊娃一样,有平淡如水的回忆。

0 如影随行 看过 2012-04-08 18:21:54

7.2/10 喜欢的公寓题材

0 BC缺帅风衣多 看过 2011-03-10 21:28:04

这小片色彩玩得很高明!!开头和结尾的冷灰色调折射出旁人听女主讲述她的往事时的感觉,即平和;而影片中间鲜亮的色彩则说明在旁人听来平淡的回忆讲述,而在讲述者即女主眼里依旧鲜活!剧情很有爆发力.片中小楼里形形色色的房客不禁想到<黑店>里各种影射现实的角色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公寓少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欢乐分裂 2011-01-25 16:13:58

转承间无常 命无定数

初看此片并不惊艳,冷色调铺展了整个画框,配乐紧张,空气里满是一团团悬疑不安,出现的大量人物交代出错综复杂的关系。一直到过半,各条线索渐渐显山露水,人物关系结构、身份特征等均一一凸现,竟是一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迷你戏剧。 故事发生在一座公寓里,房客形形色色,...  (展开)
怒海新生 2022-12-02 22:34:20

不一樣的克羅地亞電影

這是第一次看完一部克羅地亞影片,有很多沒想到。 第一,沒想到克羅地亞是個文化如此保守的國家,對待同性者是非常不寬容和刻薄的,東歐和西歐文化差別還是非常大的。 第二,影片非常緊湊,不像法語西語一些影片過度敘述鋪墊,讓人雲山霧罩,昏昏欲睡,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有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公寓少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