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凤凰 (1990)

导演: 何东兴
编剧: 陈家昱
主演: 潘迎紫 / 苗侨伟 / 顾冠忠 / 戈伟如 / 萧蔷 / 皓皓 / 屈中恒 / 况明洁 / 龙天翔 / 夏振晧 / 吴佳姗 / 谢屏楠 / 李承泰 / 丁华宠 / 朱世奎 / 牛新民
类型: 动作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1990-07-18
集数: 20
5星
34.2%
4星
43.2%
3星
18.6%
2星
3.0%
1星
1.0%

浴火凤凰的分集短评 · · · · · ·

浴火凤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hawnj 看过 2008-04-30 18:16:24

凤凰卫视的前身,卫视中文台早期播放的古装神话剧集。时间段非常刁,还得小学还没毕业的我不得不早睡晚起偷着看这部剧集。严重怀念!!!

12 流留 看过 2011-10-22 21:28:35

虽然剧情漏洞百出,人物性格千变万化,场景十分简陋,对白也有些矫情,可他属于那个年代的永恒

2 赵小蹦 看过 2010-02-10 15:47:20

看的我啊···

2 夏日梧叶 看过 2018-11-22 00:24:56

还记得那只会说 bi bo bi bo的神兽

1 lyh 看过 2008-08-05 21:27:08

五六岁时看过的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浴火凤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白云在青天 2015-04-26 13:05:58

忆来何事最销魂——记浴火凤凰巴龙星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明知道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你什么都不用给我,我什么也不要” ——血凤凰与巴龙星对白。 当一份感情只有默默付出,而不奢求一丝回报的时候,这样的爱已然没有自己,唯有爱。因此他放弃了城主的权利和地位,情愿依附在强盗窝里,忍受奚落。他只想当她的...  (展开)
July东西 2020-06-04 19:40:31

苗侨伟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经典古装玄幻仙侠剧《浴火凤凰》

《浴火凤凰》是1990年台湾地区“中视”出品的古装仙侠魔幻题材的40集电视连续剧,由何东兴执导,潘迎紫、苗侨伟、萧蔷、顾冠忠、戈伟如、况明洁等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拜鸟族守护者血凤凰(潘迎紫饰)与三名金羽毛勇士,侠盗钟豪(苗侨伟饰)、天魔族少城主巴龙星(顾冠忠饰)、...  (展开)
lanbier 2011-04-28 20:29:05

那个从天而降的是不是叫什么啵啵

只记得那是的有快二十年了吧,还记得有一个叫土豆的人,在称土豆,还有那个啵啵帮火凤凰疗伤,还有他们要把啵啵给买了,结果这个从天而降的怪物放的屁真牛,呵呵呵呵,现如今很怀念。 现如今问我同学他们有没有看过,他们没有一个看过的,唉,悲哉!!!还有宇宙巨人...  (展开)
秋秋 2022-02-12 23:04:03

男人的爱究竟是什么?

今年的正月比腊月还要冷。我窝在被窝里刷抖音,刷到浴火凤凰这部电视剧,因为想要知道最后雪凤凰有没有爱上帅呆了的天魔苗侨伟,便一口气刷完了这个小时候看觉得好好看啊!22年看觉得这多傻逼啊!的玛丽苏套路剧。 随后搜索了有关苗侨伟的消息,看曾经的媒体评价他是“无线五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红丽 2022-06-26 13:58:19

成人邪典-记浴火凤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补古老的台湾剧,发现90年代的剧集只要是带点魔幻色彩的,无一不带点布袋戏的味道,这部也不例外。 只是这部剧和以往看过的剧集不同的是本剧虽然是儿童剧,但是剧情却非常混沌邪恶。纵观全剧主要角色-火凤凰、钟豪以及他的强盗窝一家子、天魔城相关人物、以及天魔,会发...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浴火凤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