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 第五季的2星剧评 (57)

小洲洲 2019-05-16 15:16:37

男人帮和严敏

不得不说,第五季极限挑战还是让人失望了。被称为国民综艺的极挑,六人帮和好故事,缺一不可。 先说六人帮。极挑向我们输送了一个中年天团。他们不但人设清晰,还随着时间发展衍生出了各自的成长线。青岛贵妇一吹头就下雨,神算子算无遗漏也挡不出猪队友不按套路出牌,颜值与强...  (展开)
秋锦 2019-04-30 16:28:23

我愿以我通彻心扉的感受留住的美好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送别》·李叔同 2015.05.24《极限挑战》第一季第一期于东方卫视开播,我也因作为张艺兴的X–back(张艺兴粉丝名)而关注开始《极限挑战》。慢慢地,与我而言,张艺兴变为极限男人帮(6+1)...  (展开)
盎然饿着 2019-05-27 02:17:59

搞笑的不是节目,而是节目组

第一期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第二期马上就给我来了狠狠地一巴掌,第三期直接让我透心凉。这一季的节目组真的是让人难受,像是一堆小学生在闹着玩似的。让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毁于一旦。 尤其是第三期,连个基本合格的综艺节目都做不到了。这期本来是用团建的游戏形式来表达出纤夫...  (展开)
喜欢电影和音乐 2019-08-14 23:25:49

《小欢喜》黄磊cue孙红雷,《极限挑战》,我想你了

孙红雷又火了一把! 今天,黄磊在电视剧《小欢喜》里主动cue孙红雷,台词相当激情: “还有像那个谁,就是那演员,小眼睛,长得挺难看,像牛头梗那个,那不也现在成了一著名演员,人民群众喜欢,喜闻乐见的一个大明星。” 孙红雷:EXM?有你这么说颜王的吗? 微博一片欢喜的闹...  (展开)
kinnie 2019-08-06 14:36:54

9.2到4.1,再见了我最爱的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极挑曾经是我最爱的国内综艺,直到这一季的开播。风波过后的极挑如期录制,然而所有人都明白,失去了好的mc,好的导演,这样的极挑会是什么结果一目了然。 第一期开播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我惊讶于什么时候极挑也靠这样的营销手段来博取关注了;再看到有人指责极挑抄袭韩国综艺RM...  (展开)
Cc桑~ 2019-08-05 14:29:43

对鸡条的失望

对换了导演加了迪丽rua巴的极挑特别失望…第五季对比第一季那种制作的落差感特别明显。原本鸡条是国综的一股清流,严导换了极限兄弟每次都来不齐。每一集都不知道在讲什么内容非常散,感觉放不开玩不开一样。说实话我不喜欢迪丽rua巴但是我写这段话也没有针对她的意思,既然是...  (展开)
哟吼吼吼 2019-07-31 21:47:35

这就是命

鸡条成了跑男,幼稚无聊得不行。 常驻老成员就剩小猪和王迅,看出小猪是拼命在带了,但是真的带不动...张艺兴来这几期都感觉心不在焉的,作为一个偶像,又放不开,又要和女星保持距离,真的尬。 新来的几个倒不是不努力,偶尔也有笑点,可能后来也会有新的效果出来吧,但是鸡条...  (展开)
行走的风油精1 2019-07-28 21:52:23

本季真的不好看

其实阵容还是可以的, 虽然换了好几个mc,但新上来的也都是笑点十足, 主要是,剧本不好笑, 环节真的,不行, 同比跑男,也换了新人,剧本可以的, 所以整体我觉得, 跑男是比鸡条好看的, 王迅,依然不喜欢, 大华,也不喜欢,建议去好好学下中文,再上综艺, 热吧可以的,美...  (展开)
十三月的梦 2019-07-24 14:46:47

这就是爱没有了这就是命的味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前几季也会有mc缺席,但没有哪一季像这一季一样任性,就很随意,感觉非常不走心。 个人觉得全季最好看的一期是打瓢那一期,不停反转还有点极限挑战的味道。其他的基本没啥意思。(强行命题真的没意思。) 本来看鸡条好看好笑是因为mc们不按规则出牌引发的各种碰撞结果。然...  (展开)
Alita 2019-07-23 01:44:01

再见了 曾经的鸡条

本着对以往极限挑战的爱,我继续追了这次的第五季。刚刚看完第十一集,我的内心充满了失望。 失望是因为太过于在乎,以前的极限挑战太美好了。即使极限男人帮经历风风雨雨,大家还能一起扛过去,微笑的说出那句: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但现在,六个人只留下了三个,这三个还经常...  (展开)
李先生 2019-07-22 23:46:54

大爱男人帮

刷了四五次1-4季,个人觉得第二季最有乐趣,第四季比较一般,但是也比第五季强了很多,起码还能看的下去,还是那时候的鸡条最好,黄磊说的对,你们把鸡条做成了一个非常友善的节目,没有竞争,没有相爱相杀,只有你好我好大家好,无聊无趣,第五季剩下三期没看,我就不看了,再...  (展开)
法外小神仙 2019-07-22 21:15:20

最后一期都不想点开

极限挑战5完全是消耗之前4季积累的粉丝,养成了每集必看的习惯,但是第5季每点开1集,都让人后悔…说不上是剧组还是人员的问题,不知道投资方想干嘛…心累,我已经放弃了,等6个人都回来了再说吧。挺想打1星的哈哈,给3星就感觉真的太多。因为贼失望,掉档式失望。2颗星送给后...  (展开)
silent. 2019-07-13 21:25:02

没有了严敏,黄渤,孙红雷的极挑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总觉得没有前几季那么敢玩了,有些游戏环节玩的就像是重在参与,只看了两期,第一期捡垃圾那个环节不错,还有一期就是红雷回来那期,别的还没看,极限挑战就是挑战极限,觉得这一季完全没有这种感觉,极限挑战已经不是之前的极限挑战了,就像跑男一样,跑着...  (展开)
绘梨衣 2019-07-12 12:42:50

德云社联动系列

1、郭德纲来了很期待,结果就是个报幕的,三个项目:五个房子照片,挑一个,来个专家猜,全猜对,40分钟没了;蹦极,邀请宋小宝,蒙眼跳了不到一米的台子,40分钟又没了;根据每个人压力分东西,藏起来,别人找,雷佳音获胜,结束。你告诉我演了个啥?岳云鹏个跳过飞机的(虽然...  (展开)
王梓懿 2019-07-10 23:40:08

超级难看

真的很难看,完全不是鸡条了,新嘉宾认真玩吧感觉自己融不进去节目,显得自己很蠢,索性就不认真玩了,结果参与性就很差,感觉自暴自弃混流程。老嘉宾认真玩吧太不给新嘉宾面子,让新嘉宾输得太彻底,不好看。索性不认真玩儿了,总是让着新嘉宾,玩着玩着自己都不愿玩了,不好...  (展开)
半日茶糖粉红豆 2019-07-08 22:07:26

导演从选角就有问题

以前鸡条每个人都有特点,孙红雷匪,黄磊聪明,黄渤的坏,王迅傻实在,罗志祥搞笑,张艺兴帅气可爱,从小绵羊到小狐狸也是看点。第五季,不是说嘉宾不好,但是岳云鹏雷佳音热巴还有贾乃亮都玩不明白带不起来,故事游戏都设计的尴尬无聊。有时候硬来道德升华,没有以前的兄弟感...  (展开)
李澔詳 2019-07-03 17:07:03

两星给情怀。

严敏就像一个骨架, 而男人帮6位成员分别是不同的修饰, 黄渤(节目玩法的增加和套路的增多) 孙红雷(节目规则的逆行,以及和导演组斗智斗勇的输出点), 黄磊(规则的透析,套路的引领,迫使导演组把游戏难度加深) 罗志祥(节目精彩片断的体现,让节目更具娱乐性) 张艺兴(成长,...  (展开)
小李子今年五岁 2019-07-02 12:22:54

有点失望

作为一个鸡条的老粉,第一到第四季我都是满意的,虽然第三季加了个莫名其妙的智囊团,但还是能看的,但是第五季开始之后就变味了,虽然第一期的主题立意很好,能鼓励大家关注环保,但是接下来的几期真的让人不是很满意,尤其是第五期,为什么要加一个采访的环节呢?那个采访小...  (展开)
阿源 2019-07-01 11:33:10

极限挑战的IP下只是一档新的综艺节目

不是说烂到无法忍受,其实播到现在也是有些笑点的,但是笑完之后觉得自己在看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四季下来,极限挑战是有自己独特的灵魂的了,完全是可以靠感觉都能感觉出到底正不正宗,老mc想按以前的方式来玩却受到限制,新mc在努力做效果,但找不到原来鸡条的味道。不知道是...  (展开)
人民的力量 2019-06-27 13:20:41

这是《极限挑战》第五季?不是,而是《奔跑吧 挑战》第一季

长江行的题材也不错,但我更希望交给严导来制作; 雷佳音和小岳岳有颜王那种破坏规则的风格,但也就勉勉强强; 迪丽热巴…男人帮就这么终结了… 磊哥也成了飞行嘉宾,智商性问题交给了小猪和国际峰。但导演你不让磊哥开箱子是几个意思?严导从没有阻拦过磊哥解码开箱。 大松鼠...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7条)

订阅极限挑战 第五季的剧评